综合新闻 中方伤亡人数首度曝光 莫迪...

中方伤亡人数首度曝光 莫迪:正副指挥官死亡

1712
莫迪总理在全党大会上表示,中共军队正副指挥官均死亡

【2020年06月20日訊】(歐洲希望之聲Daisy编译)据「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日报道,在本周一加勒万河谷的冲突中,中共部队有35名人员伤亡,包括阵亡的指挥官和其副官。印度方面也有20名士兵失去生命。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6月19日周五晚上的一次全党会议上向全国保证,中共军队既没能进入该国,也没有占领任何要地。

报道称,中共和印度军队15日在拉达克(Ladakh)东部的加勒万河谷(Galwaan Valley)的冲突升级,莫迪总理在会议上对20名冲突中献出生命的印度士兵致敬,他说:“在这场致命的对峙中,二十名印度士兵丧生。但是他们也给对手带去了沉重的打击。根据国防部和外交部的消息,中共有35名人员伤亡,其中包括阵亡的中共军队指挥官和他的副官。”

早在2017年,印度国防军参谋长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就强调指出,中共正在逐步试图占领印度领土并测试印度的底线,印度需要为同时应对中共和巴基斯坦做好准备。

莫迪总理则对本国的军事力量很有信心,他警告中共如果继续挑衅,局势会更加紧张,印度也有足够的能力反击。 被视为本次冲突诱因的勒万河大桥则已于本周四竣工。印度一位高级官员表明,尽管中共试图阻止大桥的建设,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坚持完成这座高海拔地区的工程,巩固印度对其领土的保护和控制。

中共方面则对于本次冲突伤亡人数语焉不详,极力回避,并称:“中印边境地区的局势总体是稳定的、可控的,中印关于边界问题的外交、军事沟通渠道是畅通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