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江蘇化工廠爆炸 8...

【突發】江蘇化工廠爆炸 8人在上班!10公里外居民:以為地震了

334

【2020年04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北京時間04月21日晚上9點10分左右,江蘇連雲港市贛榆區城頭鎮化工廠發生爆炸,火光沖天。居民稱,他聽到三聲爆炸聲,並伴有震感。

綜合陸媒報導,有目擊者告訴媒體,他當時距離事發現場約10公里,化工廠發生爆炸時,家裡門窗都有震動,以為是地震,出門後看到火光才知道是爆炸。

有知情者向人民網披露,他聽到連續三次爆炸響聲,當時至少有8名工人正在上班,目前已有消防與救護車趕往現場,但不清楚傷亡情況。

同一時間,連雲港化工廠爆炸事件登上了新浪微博熱搜。當地網民「tintin麻麻0219」在微博上留言:#連雲港化工廠爆炸#嚇死我了,大晚上外面一聲巨響,窗戶都差點振碎了,希望沒有人員傷亡

稍後,連雲港市贛榆區政府表示,這次事故並非爆炸,而是起火,暫無人員傷亡,現場仍在救援中。

區政府回應激怒當地知情網民「Timwish」:連雲港化工廠爆炸#區政府說這叫起火不叫爆炸,這麼大的聲音當老百姓都是瞎子聾子嗎?

網民「啾啾啾秋呀哦」留言稱:巨響,我家隔著二三十里路都聽見了,還不是爆炸!能不能有點作為!贛榆區,多少化工廠炸多少次了!死一兩個人,花錢了事! !臭氣熏天,嚴重威脅老百姓命財產的安全啊! ! !

據悉,去年江蘇曾發生震驚世界的化工廠爆炸事件。

2019年3月21日江蘇響水天嘉宜化工廠突發大爆炸,事故造成至少78人死亡、617人受傷 ,其中21人危重傷、73人重傷,523人輕傷。據公開資料顯示,爆炸起因由固體危險廢物儲存倉庫中的苯燃燒引發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