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磅!宾州、亚利桑那、密歇...

重磅!宾州、亚利桑那、密歇根州议会举行选举听证会

379
图为11月14日,内华达州支持调查选举舞弊的人群(曹景哲摄/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二(11月24日),川普竞选法律团队发布声明,宣布在该团队的推动下,宾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议会将在明天(25日)乃至下周起就选举问题举行公开听证会,届时证人将出席相关场合,对外公开发言,相关证物也将公诸于众。

声明中写到,“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议会将在明天和下周开始就选举举行公开听证会,以确保所有民众的合法投票都被清算,且在11月3日的选举中,非法选票尚未计算在内。”

根据相关法规,美国州议会具有独特的资格,可以在选举认证之前就选举中的违规行为和欺诈进行听证。依照《美国宪法》第2条第1.2条的规定,州议会拥有在该领域有独立权力,为防止选民欺诈和操纵选举提供了重要保障。

朱利安尼在24日的声明中说,“听取选举不规范和欺诈的充分证据是每个人的权利。”他指出,公开听证会将提供证人、录像带、图片和其他自11月3日选举以来的违法证据。

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举行的第一次听证会将于11月25日召开,地点在宾州葛底斯堡(Gettysburg),参议院的每位参议员将作五分钟的开幕式发言,然后证人将出席,以作证2020年的选举舞弊行为。川普团队要员、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将在会上演讲。

亚利桑那州议会将在11月30日举行本州听证会,以调查选举违规情况。密歇根州议会预计在12月1日举行听证会。

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补充说:“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议会将举行听证会,以审查11月3日的总统选举。”

埃利斯说,“选举存在严重的违规行为,我们在许多州都有欺诈的证据,对于所有美国人来说,对我们的选举过程充满信心至关重要。从一开始,我们所希望的就是计算每一次合法投票并踢除所有非法投票。”

埃利斯在周二转发了一则推特评论,其中指出,“这可能是影响巨大的。如果您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或亚利桑那州,请致电您的州代表并表达对欺诈的担忧。”

https://twitter.com/HonorAndDaring/status/1331369406639828993?s=20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