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聯辦實話實說: 香港只有...

中聯辦實話實說: 香港只有一國沒有兩制!火了!

591
【佔中九子】案審結明年4月裁決, “三子”或被判7年監禁。(截圖)

20190415日讯】(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共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今日在香港舉行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上發聲,聲稱香港特區在維護國家安全一事上,沒有存在特殊性,「只有一國之責,沒有兩制之分」。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等人,都參與這次活動。

5年前由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陳健民及基督教新教牧師朱耀明等發起的“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又稱佔中運動或雨傘運動,王志民將該運動稱作是“非法”的,是“偽善”的,是對“公義的侮辱”,也是對“香港法治這一核心價值的深層次傷害”。

王志民還將香港法庭上週裁決「佔中九子」罪名成立,評為是「香港法治精神的重要一天」。

對於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和公民黨立法會議員等上月訪美,向美方反映香港問題,包括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憂慮,王志民則將其批評為是「香港有極少數人與反華政客唱衰香港,尋求國際幹預」。

王志民的言論經媒體曝光後,瞬間在社交媒體上炸鍋。

Aidy-li: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只有一國之責沒有兩制之分!這是直接將當年鄧與撒簽訂的協議都廢啦!流氓無賴騙子!

Argent Shaw:中共駐香港政府已經正式宣佈為了國家安全只有一國沒有兩制。那麼現在在台灣搞統戰繼續宣傳一國兩制就分明就是把台灣人當傻子欺騙。台灣人你能明白嗎?

The Onlooker:「只有一國之責,沒有兩制之分」

——真是不知所云!混帳國家安全,分明就是維護共产党在香港的邪惡侵佔!

1条评论

  1. “只有一国没有两制”是公然打脸邓公,违背第二代中央核心屋决策,后果堪忧。也给台独鼓吹者提供了理论依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