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只要2天,家中的蟑螂,蚂蚁...

只要2天,家中的蟑螂,蚂蚁,蚊子通通全不见了!天然又环保!

540
自制小饼干(图片:Public Domain Pictures)
自制小饼干(图片:Public Domain Pictures)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爱清洁,爱干净是人的天性,可是家里有了蟑螂蚂蚁蚊子怎么也驱赶不出去怎么办呢?真是让人非常困扰挠头。那就快来看看这个youtube/寻找健康人生的视频吧用安全天然的办法就可以让家里的这些虫子通通不见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ANUs97CSs#action=share

家里就算打扫得多么干净千万不要用那些充满化学物的清洁剂来驱走它们,难免蚂蚁和蟑螂还会出现接触多了这些用品对身体健康不利

以上视频教大家几个无毒、无害、无污染的自制清洁妙方,让蟑螂蚂蚁蚊子2天内全部悄悄的从你家消失!

杀蟑螂饼干

材料:硼酸300公克、洋葱1颗(约250克)、面粉150公克、砂糖1大匙、奶粉半大匙。

方法:将洋葱切碎去除水份,之后与所有材料混合后做成小饼干。

将小饼干放在通风处晾晒大约一周至干透,之后就可以将这种小饼干放在冰箱底下、厨房和浴室等蟑螂会出没的阴暗角落,就可以了。

自制妙方驱害虫,家里清洁又干净。无毒无害无污染,天然环保快快行。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