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擊】對抗極權!近千...

【現場直擊】對抗極權!近千中文大學學子穿黑衣戴頭盔參加四院會師迎新派對

8717

【2019年08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全球知名學府、香港中文大學今天(8月28日)的四院會師的迎新日,各書院學子穿上不同顏色的服裝,整整齊齊站立,他們齊齊誦吟不同訴求詩句,表達對港府打壓反送中運動的不滿,包括警黑合作,警方過度使用武力,拘捕示威者等。

他們又用詩句表達對前線採訪記者尊重,還有救護人員,前線抗爭者等。 “原來警黑一家親” 黑幫何妖 “記者堅守崗位 記者朋友辛苦嗮! 多謝記者多謝記者” “保護香港人的救護 全靠救護” “光復香港光復香港” 港共政權,硬推惡法 社會現象 警黑合作 現時局面亂糟糟 命令撤回反送中 時代革命! 6月9日至今,市民和平表達訴求,絕對不是暴動、不是暴徒 只有暴政,沒有暴徒! 釋放香港人釋放義士! 為中大 今時今日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真心關心香港的所有朋友們看了這個片,定會以香港這般年輕的莘莘學子們為傲,為他們歡呼,為他們感動流淚! 他們是香港未來的希望,香港未來真正的主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