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只管赚钱不顾他人死活 网友...

只管赚钱不顾他人死活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视频)

308
甘蔗农给刚刚砍下来的甘蔗打农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一段中国甘蔗农给刚刚砍下来的甘蔗打农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那么吃甘蔗的人会不会中毒啊?甘蔗农说:“不管他。”

其实这种情况在中国已经是一个常态了。署名“沉默的力量”发推文:“A说,我不吃自己养的鱼,B说,我不吃自己种的菜,C说,我不吃自己产的米……结果是A吃了B的菜C的米,B吃了A的鱼C的米,C吃了A的鱼B的菜…… 古语:自作孽不可活!”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2个甘蔗农给刚刚砍下来的甘蔗打农药。拍摄视频的男子问甘蔗农:“这样打,会不会中毒啊?”甘蔗农说:“不管他。”拍摄视频的男子说:“不管他,只管卖啊。气味太呛人了。”

另一段视频显示,山东临沂的果农正在往刚刚采摘下来的桃上喷洒防腐剂。拍摄视频男子说:“这山东临沂的桃,我们拉到沈阳去卖。吃桃的要注意,打的全是防腐剂。看看,正打药呢。”

现在可能吃什么都会感觉不安全。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