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擊】反送中絕食30...

【現場直擊】反送中絕食300小時苦行找林鄭 73陳伯:今次「拼老命」出來 不是為自己!

216

【2019年07月14日】(歐洲希望之聲李子晴報導)香港民間的反“送中惡法”《逃犯條例》的抗爭運動仍持續,由好鄰舍北區教會傳道人陳凱興發起的絕食明志已有12天,近300小時,但港府至今未有回應。

昨晚(7月14日)在沙田大會堂百步梯的集會引發警民激烈暴力衝突,數十人被捕,有人被打至頭破血流。

為此,15名絕食者包括陳伯及他的女兒琳琳在內,今日用苦行的方式行到禮賓府,找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話。約有2500名香港市民自發前來聲援他們,他們沿著海富中心外圍圈排隊等待出發。

遊行開始前,由絕食人士居美香港人May代讀陳伯宣言,他批評香港政府、高官麻木不仁,苦行是要與林鄭對話,解決社會問題和解決目前的社會危機,又說今次「拼老命」出來,不是為個人利益,而是為香港人和下一代,希望香港人一起同行,年青人珍惜生命、不要犧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