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值得一讀的10句話

值得一讀的10句話

368
值得一讀的十句話。(圖片來源:pixabay)

【2021年02月24日】

第一句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人心复杂难测,多点防备没错!

第二句

做人要谨言慎行,做事要三思而行,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别给不怀好意的人留下把柄!

第三句

懂得珍惜,也要舍得放手,既要有重感情的真心,也要有肯割舍的决心,不要纠缠不真心的人,不要挽留不值得的情。

第四句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他人,经常反省自己的不足,才能看到自己的错误,不要闲来无事,谈论别人,有话当面说,背后别多嘴。

第五句

心胸开阔,别计较;钱财看淡,别贪图。为了琐事争吵,影响心情,伤了感情;为了钱财算计,毁了人品,留下骂名。

第六句

帮人忙,不索取,被人帮,要感激。人品好坏,众人看得见,知恩图报,良心过得去。

第七句

学会知足,学会低调,这个世上总有不如你的人,也有比你强的人。当你抱怨饭菜差的时候,还有人吃不饱;当你炫耀有钱的时候,还有人资产更多。

第八句

感谢你遇见的所有人,是他们给你上了不同的课程:爱你的人,教会你去爱;你爱的人,教会你珍惜;伤你的人,教会你坚强;害你的人,教会你防备。

第九句

靠天靠地靠父母,不如靠自己;靠蒙靠骗靠手段,不如靠人品。靠自己生活,才能长久安心;靠人品做事,才能无愧于心!

第十句

人生无常,生命短暂,活着就是福气,不要给他人惹来麻烦。能让就让,能容便容,想爱就爱,想见就见,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