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支持川普 纽约长岛上千居民...

支持川普 纽约长岛上千居民抗议大选舞弊(图)

340
图为纽约长岛居民11月10日举行声势浩大的车队游行,支持川普,抗议大选舞弊。(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0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11月9日(周一),纽约长岛上千名川普支持者举行了抗议大选舞弊的车队游行。此次游行声势浩大,人们通过挥舞写有“停止窃票”的旗帜,举著支持川普的牌子和鸣笛等方式来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图为纽约长岛居民11月10日举行声势浩大的车队游行,支持川普,抗议大选舞弊。(视频截图)

目前,川普总统的律师团队已在几个关键州针对选举欺诈和选举过程中层出不穷的违规现象发起了法律诉讼。川普总统11月10日(周二)上午发推文说:“我们将会胜利!”

与此同时,全美五十个州多地都发起了题为“停止盗窃选举”的抗议活动。川普支持者们认为,拜登虽然单方面宣布胜利,但他赢得的选票与大选前走出来支持他的选民数目不符。

参与本次长岛抗议活动的川普支持者露娜罗拉(Joe Lunarola)说:“现在有太多的舞弊现象发生,美国人民对此都很反感。拜登一直躲在地下室里,从来都没有像川普一样做竞选演讲。现在说拜登赢了,这怎么可能?美国人民又不傻。”

另一位川普支持者特丽莎(Teresa)说:“我非常愤怒,我们不会接受作弊、欺诈(的结果),我们的总统为国家而战,现在我们要为他而战。”

理查德(Richard)表示,通过合法程序选出来的总统才是我们真正承认的总统,而“利用各种各样舞弊方式选出来的总统我们不会承认”。

图为纽约长岛居民11月9日举行车队游行,抗议大选舞弊。(视频截图)

“川粉”温德尔(Thomas Wedell)则谈到,他已经受够了拜登一伙提倡的共产主义。他说:“我们已经受够了,乔·拜登是共产主义,共产党是他的后台。我们赢得公平、公正,他们知道这一点。当他们知道自己开始输时,他们就停止计票,我们不会再忍受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