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播】為免於恐懼而戰...

【現場直播】為免於恐懼而戰 香港24界別發起全港再度大罷工 限831為死線

289

【2019年08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任何一個、行同一條路的人都是同路人,因為恐懼就沉默,就會永遠都在恐懼之中,所以,只有選擇站出來發聲。跨界別今日(8月27日)召開記者會 宣布下周一、二發起罷工詳情。

參與界別有24個專業界別,包括金融業、銀行界、社福界、會計界、法律界等,團體宣讀聯合聲明,批評政府漠視民意,故民間決定發起罷工,繼續施壓。

聲明指,反送中運動已80日,但香港政府繼續以鐵腕手段打壓表達意見的市民,漠視民意。警隊驅散行動使用過度武力,包括在室內發射催淚彈、近距離發射布袋彈等,為香港人道精神造成嚴重威脅。

又指香港現在多個行業已出現白色恐怖,及言論審查,不少員工因支持反送中而被報複性解僱。但香港人已展現堅毅不屈的精神,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又表明不排除升級行動,包括延長罷工、罷市。

有成員發言,香港的白色恐怖不僅僅是某一個界別,而是所有的香港人,在街上走,都會擔心吃到催淚彈 ,和中香港警方的子彈, 真槍實彈。香港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因此,必須走出來抗爭。

9·2、 9·3 ,呼籲香港人,要盡一分力,大家都是香港人,大家都是參與者,罷工絕對不是一個界別發起,就是要不同的界別的人走出來,為自己的自由和公義出一分力。

任何一個行同一條路的人都是同路人,因為恐懼就沉默,就會永遠都在恐懼之中,所以只有選擇站出來發聲。 不擔心秋後算賬,中資背景的公司秋後算賬。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