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这只羊驼看到镜中的自己 反...

这只羊驼看到镜中的自己 反应十分逗趣

1117
网上短片显示,一只羊驼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时,反应十分逗趣。图为一只羊驼,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网上一段短片显示,一只羊驼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时,感到相当困惑和惊讶,其反应令人喷饭。

从这段短片可以看到,这只羊驼站在一辆露营车的后方,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显得一脸错愕的样子。它似乎不知道镜子中的羊驼就是它自己,还想看看它是不是躲在镜子后面。

短片中可以听到一名女子笑着说:“你就在那里!”她似乎快被这只羊驼的反应笑死了。

此羊驼的主人表示,这段短片是在他们的夏日农场拍摄的。这只羊驼的名字是班(Ben),它喜欢看镜中的自己,但它总是以为那是另外一个班藏在镜子后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B-XQNWtBlgR/?utm_source=ig_embed

Alpaca Gear账号还分享了其他很多有关羊驼的照片和短片。比如说,像以下这两只羊驼笑嘻嘻的,看起来就很可爱。

https://www.instagram.com/p/B_C94jMh4K5/?utm_source=ig_embed

这几只羊驼走路的姿势挺优雅的,看起来像绅士。

https://www.instagram.com/p/B-u2Os7hTP0/?utm_source=ig_embed

而这只羊驼跳跃的样子,令人刮目相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kEIPNhMYt/?utm_source=ig_embed

还有这只羊驼竟然能挤进计程车内,有点令人不可思议。

https://www.instagram.com/p/B-NJXH1BmdN/?utm_source=ig_embed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