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記者現場直擊】王婆婆渴望...

【記者現場直擊】王婆婆渴望真普選:共產黨逆世界民主大潮 肯定會滅亡啦!

403

【2019年07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李子晴採訪報導)香港「反送中」大遊行現已遍地開花。

近年來經常走在抗爭第一線,已滿頭白髮的63歲王婆婆在7月13日的香港光復上水反送中遊行中,她站在高高的路邊揮旗。

王婆婆告訴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希望人們都想一下, 港英時期所謂的入侵者對我們要比所謂的阿爺共產黨好很多。

王婆婆說,港英時期英國為香港建設,但主權移交給中共之後,至今已有22年。共產黨一直破壞我們的核心價值,反而講到它好象為我們建設一樣。

英國156年由零認識中國人開始,到1997年,香港人的基本核心價值不錯,但共產黨來只會破壞,三權分立變為一黨獨大。

現在沒有了,只有真普選才行,但現在撤回送中惡法都很難,撤回中共8.31框架更難。香港人有什麼出路?

王婆婆最好信心十足道,不會心灰意冷,共產黨肯定會滅亡啦!它沒這個才能逆轉世界民主大潮流,而且世界大潮的民主速度會越來越快。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