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記者現場直擊】 佔中三子...

【記者現場直擊】 佔中三子朱耀明:走出來告訴政府,這是一個全民運動來啦!

298

【2019年07月17日】(歐洲希望之聲李子晴報導)據主辦方宣布今天有9000人參加了今日銀髮族聲援年輕人反送中的大遊行。

香港佔中三子之一的朱耀明牧師與曾在2011年憑電影《桃姐》分別首奪金像獎及金馬獎影后的香港藝人叶德娴也參與了這次銀髮族遊行。

朱耀明在接受歐洲希望之聲採訪時說,銀髮族遊行是一個很標致性的活動,可以告訴政府聽,現在是全民反送中,早前有媽媽們出來,現在有阿爺出現了,我們關心年青人、我們的孫、兒們未來的前途。走出來是想告訴政府聽,這是一個全民運動來的啦!

也就是你(特首林鄭月娥)一定要向全民講,你是不是撤回,會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你會不會再搜捕學生,這個就是我們非常關注的,所以我們現在要保護學生,如果有需要,行在前面都可以,因為我們已經幾十歲了,他們的前途是非常重要的。

「林鄭政府)說學生是暴徒? 你有沒見過有人衝入商場去打人,抓人,警員沒佩戴警員編號,你覺得誰是暴徒?拿著搶、警棍裝備精良的還是手無寸鐵的,什麼都沒有的是暴徒!

從旺角事件去看,從新城市事件去看,誰是暴徒?當你被逼到沒路走的時候,這個反抗是必然的,任由你打死嗎? 所以林鄭月娥講的暴徒論完全是不負責任的話,這個是政治問題,她應該出來承擔責任,不能讓警察與民眾對立,警察和市民是無辜的,這個條例是你拿出來的,你不撤回,不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你完全不聽人民的聲音,警民對立是想分化社會。

現在是政府的責任,只有林鄭出來說,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不要搜捕年輕人 。 林鄭執意不肯聽民意,有什麼擔心? 這個在於林鄭是否這麼狠毒,這麼狠心要搞亂這個社會。

銀髮族遊行的意義:告訴年青人,我們的頭髮全白了,但是我們要和他們同行我們支持他們,我們希望他們明白,我們是支持他這個是非常重要。 林鄭 ,你有沒這麼黑心,是不是要死人你才肯聽,年青人他們沒辦法入睡,因為他參與遊行會被拉(抓),林鄭,你會不會同情他們 你說是有2個孩子母親, 你根本不配做母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