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聚焦德國難民潮: 真...

聚焦德國難民潮: 真正巨人的挑戰 !

659
真正巨人的挑戰 : 聚焦德國難民潮(视频截图)
真正巨人的挑戰 : 聚焦德國難民潮(视频截图)

2015年的夏天,一场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潮席卷欧洲,因为在阿拉伯世界的革命,最后却演变成残酷的内战,短短四年高达四百万的叙利亚人被迫逃离家园,流离失所。

粉丝:

1:用爱来感动,但也只是能感动懂得感恩的人。

2:梅克尔做了一件“女性”领导者的决定,很人道。但是,对德国而言,不见得是正向的决定。对欧洲人而言,却是件鸟事。中东的恐怖组织混在欧洲,已经是难以辨认,再夹杂大批难民,未来难免会造成各种冲突,尤其是欧洲国家都是相连串,不易管制,就单是法国人恐怕是怨声不断。梅克尔的决定,先赢得掌声,最后一定会是怨声。

3:德国让人佩服,这条路难走,但是我们能做到,因为德国从历史中吸取教训

4:谢谢报导!战争是残酷的!
5:挺感人,我觉大国体现在在胸襟,而不是武力

6:看了这一集之后,希望两岸不要战争,最后受伤的还是两岸人民,没人希望战争,你我都是同一个血脉

7:这才是开放包容的国家,全世界的楷模,人类的希望

8:德国,伟大的国家! 我也曾希望我的国家可以接受难民!

9:满满感动~很有深度的节目

10:德国做了一件好事,好样的

11:德国人对他们真好,希望他们不要在德国惹祸!

12:现在德国政策右转了,难民政策收紧

13:感谢台湾的节目组,让我更加了解世界!看来下评论跟我打简体字的人大部分是反对声音,估计是受天朝宣传的影响吧,繁体字都比较客观。

14:『我们做得到』这才是爱,不然是什么?

15:台湾的节目不会像对岸给你们一个他们想要给你看的答案. 正反两面,不同声音都给你看,当你吸收了这些东西,答案就在自己心里.

16:佩服这位女性总理的艰难决定,现在肯定有反对跟认同的支持者,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评断是否正确(找不到该用什么样的词句,姑且用正确两字);但是历史最终会留下一页。

17:这是赌注,帮助人是好事,但也会让德国付出沉重的代价!

18:德国,,离上帝最近的国家,

19:二战后的德国无论东西或统一后 德国人是很谦卑 谦逊 友好的!
德国是富有有良知和人道主义的国度

20:我认为诺贝尔和平奖的得主是德国,现今世界最崇尚和平的国家,有失
21:好的教育可以拯救世界,德国人做到了。

22:德国人爱心,难民未必领情,有多少恐怖分子混进来了.后患无穷.

23:从影片看到了泱泱大国的胸襟,从留言看到了号称泱泱大国人民的狭隘胸襟

24:勃兰特的惊天一跪让世界看到了德国的新转变,默克尔的敞开胸怀更让世界确认了德国的新转变,不管这个难民政策最后会造成什么样的经济后果的社会稳定后果,人道主义价值不容否定。人心都是肉长的,是会软化和转变的

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