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再現紅黃藍事件 上海男...

驚!再現紅黃藍事件 上海男幼師性侵幼女 網警忙刪帖

595
推特網民「黄家一号」 :我还有那个班级的照片

【2020年04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山東省青島萬科城紅黃藍幼稚園教師猥褻兒童事件余音未了,上海青浦實驗幼兒園近日又爆出一名男幼師性侵多名女童事件。事件在網上引起大家的關注後,網警開始刪除相關帖子,可能迫於壓力當局又對外稱涉事教師已被逮捕。

4月1日,針對網傳“青浦實驗幼兒園一名男幼師性侵女童”一事,上海青浦區教育局官方微博“青浦教育微博”發布了官方調查通報。通報稱,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並批准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了解,上海青浦實驗幼兒園一名女童,疫情放假在家,在與爸爸的對話中洩漏出被性侵的事情,隨後這名家長又詢問了其他家長才知道好幾名學生都被性侵。之後就出現了事件被爆料出來,在微博上迅速引發關注。閱讀人數達625.2萬,討論人數為1.7萬。

Image

跟貼網民「黄家一号」Replying to@Onebtcer「我去 樓主你也看到了 我剛剛在微信上看到 我還有那個班級的照片」。

Image

隨後有網民表示,網警一直在刪帖,“青浦實驗幼兒園男教師性侵”這個也熱搜不起來。希望大家頂上去。 “我搞不清楚這種事情為何要刪帖,一個區區幼兒園教師能有多大能量?”

有網民表示:這男的是上海市青浦區的,據說這男的家財豐厚,一開始被壓著,網jing(警)都把帖子刪了,是家長們一起聯名的才調查的。

有網民爆料說:男幼教是1992年生人,2019年10月份剛結婚,好像老婆在懷孕中。可笑的是這種垃圾竟然還在2017年青浦區教育系統“新竹獎”裡獲得“新竹提名獎”。

其實近年來關於幼童被性侵的事件在中國各地頻頻被爆料出來,根據中共官方新華社報導,2015年初到2018年11月,中共法院審結了11519起猥褻兒童罪案件。

『紐約時報引述』報導認為,中國公開的此類案件數據很少,雖然數據很少,但是專家們一致認為,現有數據可能大大低估了中國各地的性侵兒童事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