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媒深度解析:陈全国在新疆...

美媒深度解析:陈全国在新疆影的响力

994
图为中国新疆地区阿图什市昆山工业园区的一个拘留营。越来越多的被拘留者被送往营地内。(美联社摄于2018年12月3日)

【2019年04月0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天羽编译报导)在西方国家此起彼伏的批评声中,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新疆的控制方式正在向中国其他地区蔓延.。

在新疆地区进行镇压的官员陈全国已经成为积极的警务技术的先驱 – 为该国向更加严厉的技术驱动的专制统治转变奠定了基调。

华尔街日报报道,作为过去两年半里,陈全国创建了一个规模和复杂程度无可匹敌的警务制度。他从早期的省级职位中带来了他的一些技巧,包括在西藏,并用新的技术和战术扩展了他们。

他在新疆各地安装了数千个高科技警察局,并利用大数据来强制执行命令和监督公民。警察使用手持设备扫描居民手机中的照片,信息和其他数据,搜索敏感材料。许多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被迫进入难民营接受政治灌输,目的是将他们与该国的汉族大多数人同化。

63岁陈全国是中共政坛极强势的中共官员之一。他的努力使他在2017年晋升为25人的政治局。他正在争取于2022年加入该党的最高领导机构 – 政治局常委,该委员会目前有七名成员。

美国议员要求制裁陈全国

新疆有多达一百二十万维吾尔人,其中大部分是穆斯林突厥人,他们将该地区视为自己的家园。陈全国为了有力的控制他们,派遣超过一百万的党员和政府工作人员 – 主要是汉族人 – 与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一起住在家中,在那里他们监督家庭并建议被拘留者。

据学者和活动家称,在社会工程方面的积极尝试中,新疆当局通过再教育营地管理着超过一百万人 – 主要是维吾尔人 。

中共官员则称这些营地为“职业培训中心”,以促进当地就业和打击极端主义,同时否认这些设施中涉嫌侵权的行为。

新疆当局还一直致力于收集所有12至65岁居民的生物识别数据,包括血液样本,使全球2400万人口成为全国DNA数据库建设的领导者。

鉴于陈全国在新疆以所谓学习名义强行拘禁百万维吾尔人的作为,美国两大政党43位议员43日联名要求特朗普总统政府将其列入制裁名单,

我们希望向那些负责制定和实施镇压政策的人发出信息,众议员吉姆麦戈文(马萨诸塞州民主党)说。应该追究那些犯有侵犯人权罪的人的责任。

根据政府数据,新疆2017年的年度安保支出比上一年增加近一倍,达到580亿元人民币(86亿美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