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惊!!!中国上海免疫球蛋...

震惊!!!中国上海免疫球蛋白验出爱滋抗体

303
绝望(pixabay)

2月5日,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下称国家卫健委)发布一份《关于暂停使用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批号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的通知》,根据这份通知内容,江西省卫健委疾控中心检测到上海新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批号:20180610Z)中爱滋病抗体阳性。

据上报报道:中国《上游新闻》记者6日致电国家卫健委查证,受访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积极查证相关免疫球蛋白产品的成分。

根据这份通知内容,中国卫建委下令各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立即通知辖区内医疗机构,对这批批号产品暂停使用,再者,曾采购这批问题产品的医疗机构必须追踪已使用的患者,密切观察病情变化,最后,指示各省级卫健委部门下辖指导的医疗机构必须确实配合药品监管部门,进行相关处置工作。

毒疫苗(Flickr/by g_yulon)

中国《上游新闻》记者也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生物制品批签发产品资料库中进行查询,指示这批次静脉注射的人免疫球蛋白(pH4)规格为50ml瓶装产品,共核发1万2226瓶,有效期限至2021年6月8日,核发单位为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这种人免疫球蛋白主要用于重度感染和免疫缺陷患者的治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