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震驚!英相約翰遜Boris...

震驚!英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病情惡化 進入重症監護室

366
英国首相约翰逊(AP资料图片)

【2020年04月06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住院一天後,病情出現惡化,今日(04月06日)晚上轉入重症病房。

據英國媒體BBC報導,英國首相府發言人說,約翰遜已經請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 臨時接替他主持政府事務。

首相發言人披露,約翰遜的病情是在今天下午出現惡化,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他被轉入醫院的重症監護室,這只是以防萬一他需要使用呼吸機。目前,約翰遜仍有意識。

發言人還說,首相約翰遜得到非常好的護理,並感謝所有英國國民保健署員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

現年55歲的約翰遜在10天前感染中共病毒,並開始自我隔離。因持續高燒昨晚被送入倫敦醫院。

外交大臣拉布隨後接受BBC電視台採訪表示,約翰遜在倫敦的聖托馬斯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安然無恙。

他说:首相約翰遜背後有強大的團隊精神支撐,部長們將專注於執行約翰遜提出的計劃。

拉布誓言,英國政府將帶領全國人民度過這場大疫情。

此外,約翰遜已懷孕的未婚妻凱莉·西蒙茲(Carrie Symonds)上周六在推特上說,她出現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症狀,已在牀上待了一整周。

西蒙茲表示,在經過一周時間的休息之後,她「正在好轉」。但她沒有提到是否經過病毒檢測。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