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驚! ! 疑似15歲裸體...

震驚! ! 疑似15歲裸體浮屍少女陳彥霖的媽媽被「自殺」

38403

【2019年11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社交媒體上驚爆,9月被發現浮屍於海上的15歲女生陳彥霖的母親,也被自殺,屍體在天水圍天恒村被發現。

網上公佈的照片上,女屍長大嘴巴,眼睛無法合攏,左眼腫脹、眼皮上有明顯傷痕,與右眼比,左眼眼珠上翻。

網民並未說明死者死因為何。

陳彥霖離奇死亡一案曾引發國際震驚,詭異的是,她的屍體被急速火化後,又傳出有人冒充陳媽媽的消息。

陳彥霖浮屍被發現後,網上出現多方爆料指,港警與中共特警聯手,在香港肆意暗殺。很快,一名自稱陳彥霖母親的「何女士」出面接受親共媒體專訪,稱彥霖是自殺,「陳彥霖有思覺失調」,並要求媒體「停止炒作他殺」。

不過網上有疑似知情港人曝光了陳彥霖的一張家庭照,並指照片拍攝於今年中秋節,當時陳媽媽還是齊肩短髮,而親共黨媒上受訪的“陳媽媽”卻是馬尾長發,因此譏諷道「頭髮長得也太快了吧」?

另外,第一位在網上發布浮屍消息的吳子明,在香港My Radio網絡電台的節目中披露,這位自稱是陳彥霖母親的「何小姐」根本是假的,就他所知,陳彥霖真實的母親和舅父早已失聯。

吳子明透露,他曾在9月接受陳母委託,上網發布尋找陳彥霖的下落,現在他已無法聯繫陳彥霖的母親和舅舅,兩人電話都打不通,陳彥霖的舅舅也沒有回原來的公司上班了。

當時網民已經提出,「更嚴重的問題是真媽媽哪裡去了,也是被滅口嗎?」

如果今天被發現的死者的確是陳彥霖之母,那麼陳彥霖之死背後,必然有更加恐怖的內幕。

1条评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