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撼!微博爆料:中國民眾買...

震撼!微博爆料:中國民眾買空世界十大城市口罩

385
中國微博有爆料顯示,中國民眾買空世界10大城市的防護物資。(圖取自微博)

【2020年02月09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各大城市口罩等器材開始缺乏,有中國旅遊達人對此在網路指出,世界十大城市的防護物資已被中國人「買空」,當中包含口罩在內,皆全數以包機方式運回中國。

近期內台灣臉書、中國微博均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稱中國一家航空公司受到海外中國民眾請託,特地以包機形式受理中國民眾欲遞送到中國的物資,空姐、空少們在每個座位擺放2只裝有口罩、防護衣的紙箱,並用膠帶將紙箱固定在座椅手把,接著飛機升空返回中國,連前藍委蔡正元臉書都轉貼這段影片。

經查,中國搜尋引擎「百度」官方認證的旅遊達人帳號「5555幸福」,以及微博認證帳號「顧彬彬-資深文旅人」均發布相關資訊,並貼出空姐搬運物資的照片,貼文內容指出,「這樣的航班,已經不是第一次,很多類似的航班早前也曾默默的將大量物資運抵國內。」

文章寫道,「一些相關的防護物資,短短時間內,墨爾本買空了、洛杉磯買空了、溫哥華買空了、巴黎買空了、東京買空了、吉隆坡買空了、雅加達買空了、曼谷買空了、柏林買空了、倫敦買空了」,就連「傳統上只有能力接受捐助的非洲大陸」,也被中國人動員其資源支援中國。(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