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網民爆出猛料 政治局委員陳...

網民爆出猛料 政治局委員陳全國這回糗大了!

1431
網民曝陳全國的博士論文涉嫌大面積抄襲。(推特截圖)

【2019年02月22日訊】近日網曝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博士論文涉嫌大面積抄襲。陳全國主政新疆,因迫害人權遭國際輿論抨擊。

有網民2月17日在推特上發文披露,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2004年的武漢理工大學博士論文《中部地區人力資本積累與經濟發展相關性研究》,涉嫌大面積剽竊他人論文。

該論文的第一章導論部分幾乎是逐字逐句抄襲了中國社科院莫志宏2002年的博士論文,兩文的導論部分相似度高達81.1%,抄襲了字數高達逾6,900。

帖文稱,該論文的其它部分,14.9%的內容是抄襲《中國五省應選擇跳躍式的發展》。還有不少內容也涉嫌大面積的抄襲。論文的第三章涉嫌抄襲昆明大學2002年碩士論文《中國現代人力資本形成研究》,兩者有43.4%的內容重複。

現年63歲的陳全國,河南平輿人,曾歷任河南省漯河市長、河南副省長、省長,2011年調任西藏黨委書記,2016年任中共新疆黨委書記,中共十九大上躋身中共政治局委員。

事實上,如陳全國一樣被指是「注水博士」的官員,在中共官場比比皆是。而陳全國之所以受關注,與其主政的新疆迫害人權遭國際輿論抨擊有關。

去年11月,來自加拿大、英國、法國、瑞士、歐盟、德國、荷蘭、澳大利亞等15個西方國家的駐華大使,罕見地聯署致信陳全國,要求他講清楚侵犯新疆維吾爾人權利的情況。

同時美國也正在考慮對陳全國和其他涉嫌踐踏新疆人權的官員和公司實施制裁。

聯合國人權小組去年8月表示,根據許多可信的報導,100萬甚至更多的維吾爾人被關押在類似於「秘密集中營」的地方。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自2017年4月,得知中共在多個再教育營裡拘壓80萬以上、甚至可能近200萬維吾爾人的信息以來,就一直對這個問題警覺。

聲明說,美國將繼續呼籲中共結束類似的適得其反政策,並立即釋放所有被任意拘押的人。美國政府,將致力於對那些犯有侵犯人權罪行的人及新疆官員進行製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