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正义必胜” 日本大阪举办...

“正义必胜” 日本大阪举办大型挺川普集会

578
日本大阪12月20日日本大阪12月20日下午举办大型游行活动,力挺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李华/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0日】(本臺記者李華采訪報道)美国总统大选在日本引起广泛关注,继东京举办挺川活动后,日本大阪今天(12月20日)下午也举办大型游行活动,力挺川普。

这次游行活动由日本川普支持者组织等九个团体发起,数千名日本当地民众参加,也有南蒙古人协会等华人团体。主要是支持川普主张,要求司法正义,并对日本的媒体不分是非,追随美国左派媒体偏向不实的报道,进行谴责。

游行从大阪韧公园出发,许多人高举着美国国旗,以及拿着横幅、海报等,上面写着“正义必胜”、“”为了日美未来 声援川普”,“不要相信假媒体的宣传”、“决定总统的不是媒体”。他们一路上高喊“日美的媒体必须报道真实情况”、“ “日美媒体你们做的事情是犯罪,这是耻辱” 等口号,游行途经大阪最繁华的心斋桥街区。

日本大阪12月20日下午举办大型游行活动,力挺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李华/希望之声)

11月29日日本东京举行了支持川普的集会游行活动。随著美国总统大选中窃选的事实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日本民众以及学者开始密切关注大选的事态发展,认为许多媒体对事实视而不见,并做偏向报导,其实是对民众撒谎。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