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韓正海外私藏數十億美元資產...

韓正海外私藏數十億美元資產 情婦私生子大曝光

2456
韩正

【2020年06月18日訊】美國擬制裁中共高層的消息傳出後,獲中國網民一片叫好,陸續跟進曝光中共醜聞,首先曝出的是中共常委韓正,歷數他在海外私藏的數十億美元資產,以及其情婦和私生子女的詳情。有分析說,美國制裁中共的威力開始顯現,這些高官資產應一個個開扒,美國隨後凍結!

6月16日,多家港台媒體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在美、澳、新、港等地的資產明細清單,以及韓正居住在海外的情婦及私生子女的情況。

相關資料顯示,韓正的情婦叫高素琴,出生於1978年6月28日,原上海市委機關事務管理局工作人員。私生子韓華曦,出生於2005年11月12日,擁有新西蘭永久居民身份,長住澳大利亞。 韓正妻子萬明和情婦也都長住澳洲。

韓正還有一個女兒叫韓雪。出生於1986年10月15日,已入籍澳大利亞,是綠地澳洲子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經濟學者「財經冷眼」轉推上述資料說,美國制裁中共高官的威力開始顯現!這些高官應一個個開扒!美國隨後凍結!

此前,台灣政界人士陳昭南發表署名文章說,韓正在美國隱匿的資產高達31億美元。汪洋在美國也都有幾十億美元的存款和資產。而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在美國均名列億元俱樂部成員名單。

文章還稱,網絡上正在流傳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親屬在美的名單以及財產清單。據稱,僅這份被列為「黑資料」的清單,所統計的中共高官在美資產就高達5000億美元。

此前就有報導披露,僅江澤民家族在海內外持有的現金和資產,合計就已經超過5000億美元。

江澤民家族是眾所周知的中國巨貪家族,也被坊間稱為「中國第一貪」。據悉,江家控制的海外資產包括,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這些資產均由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

海外消息稱,江志成目前持有中國和美國雙重國籍。

博裕的實際控制人是江澤民長孫江志成。(合成圖片)

美國是中共外逃貪官的首選,媒體此前報導,有超過7000名中共貪官藏匿在美國。早在2010年,一名中央黨校教授披露,有118萬名官員配偶和子女在國外定居。

2018年10月3日,港媒披露,中共不少高官及軍方將領,在美國存有巨額資金,有部分中共超級大佬,在美資產更以萬億元計,家人親屬亦移民美國,並以離婚作為掩飾手段。

中國民間一項研究發現,中共中央委員當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中共中紀委成員當中,88%的人都有親屬子女移民海外。

許多官員飛黃騰達後把家屬子女送到海外,自己在國內當裸官。中共權貴家族轉移到美國的財富早已經達到天文數字。

此前就有海外消息稱,川普(特朗普)總統即將出手,查封上海幫高官在美國的資產。消息強調,川普首先會對江澤民家族實施依法查封,江澤民家族藏匿在美國的5000億美金資產,很可能因此而蒸發。

江澤民家族藏匿在美國的5000億美金資產,很可能因此而蒸發。(合成圖片)

6月1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約150名議員組成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the 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發布一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對中共提出史上最嚴厲的制裁方案。

報告建議全面禁止中共高官和家屬的簽證。制裁的對象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會的205名中央委員和171名候補委員、以及中共19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

報告還稱,基於中共在海外的影響力運動、拘留新疆維吾爾人以及打擊香港自治,建議制裁中共的整個統戰部官員和中共高層領導人,並點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和汪洋、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

有評論人士認為,美國制裁中共官員、凍結他們的財產,由此產生的威懾力遠大於制裁中共機構或取消香港的特殊地位,實屬釜底抽薪之策。更有助於瓦解中共政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