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政变消息有下文?!惊爆上周...

政变消息有下文?!惊爆上周五起已生变 胡锦涛冒头 军方异动

10517
习近平(图片来源:中央社)

【2020年04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美国对冲大佬凯尔·巴斯(Kyle Bass)曝中共内部生变的消息后,另一个推特账号也披露类似消息。

@新高地官推今天发推称,“据可靠消息”,从上周五开始,主力反对习近平的“红二代”及前任委员以上的中共高官家属都被“特殊保护”,但习近平的处境已经相当被动。

推文说,胡锦涛出面提出一个折中方案,习不必下台,退居二线即可,由李王主持工作,据说大部分中共元老都表示认可,目前双方正在协调,习已无退路,军方也出现异动。

这已经是继凯尔·巴斯爆料、中共高层倒习的“换人文”外传之后,24小时内的第三则有关中南海内斗的消息。且不论消息真实性,如此频繁的放料本身,就显示中南海正在进行一场血雨腥风的厮杀。

惊!美对冲大佬曝内部消息:习近平在党内遇到一个大麻烦

转发“逼宫信” 红二代:改革号角已响 吁习近平改革留英名

这被认为是中共在面临没顶之灾时谋求保党之举。不过,民众纷纷表示并不买账:“动一个包子有屁用,我们要整个CCP倒。”“习下台,无论换了谁上台也改变不了共匪的贼性!我们要求共产党下台,还政于民。”“总加速师别下台呀,它是灭共的神助攻!力挺它一干到底!”

时评人士唐靖远在推特评论说:换人不过是保党的另一种途径;无论这条信息真假如何,有一点是肯定的:党内很多人都意识到这是最危险时刻——是党的最危险时刻,不是中华民族的;相反,中华民族正在迎来真正重见光明的契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