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这几个时辰出生的人,生来高...

这几个时辰出生的人,生来高贵命,不富都难!

1284
这几个时辰出生的人,生来高贵命,不富都难(授权图片)

八字算命又称为四柱预测。将出生的年月日时,按照中国传统的天干和地支纪时进行转换,就会得到一组共四个时间概念,在八字命理学上,称为四柱。

如公历1988年3月22日10:30出生,按照天干地支的纪时方法,即为戊辰年、乙卯月、丙子日,癸巳时。四柱命盘的每一柱有两个字,共八个字,八字预测主要就是分析八个天干和地支之间的五行相生相克及衰旺的情况,来预测一个人一生的运气。

八字: 年、月、日、时(图片: 网络)

在四柱八字学里,对一个人的影响力最大的是出生的月令——也就是出生的月份,再者就是出生时的时辰,而因年柱离日柱较远,所以出生的年份在八字学里影响命盘之力道较月、时为薄弱。提醒大家:出生之时辰关系着一个人的大半辈子。

子时(23:00-1:00)

子时出生的人个性刚强、性急,做事易见反复不定,招惹是非之机会大,父母、妻子之助力大,是具有白手成家之能耐。

一生不会吃苦,福气一触即发,本身就是一个福宝,是家庭的财星,在仕途上一帆风顺,吉人自有天相,注定好运连连,大富大贵,能够平步青云,兴旺家运。

卯时(5:00-7:00)

卯时出生的人是聪明伶俐之人,早运即能大显身手,虽辛劳但有成,能够自立门户以兴业。

命中土气旺盛,意志坚强,自信过人,一生财库丰隆,事业发展顺利,而立之年便可拥有自己的事业,出人头地,名利双收,走向辉煌,光耀门楣。

命中土气旺盛,意志坚强,自信过人,一生财库丰隆(授权图片)

辰时(7:00-9:00)

按照五行分析,辰时出生者含有水库之土,土生金。辰时是最佳的偏财时机,这个时辰出生的人财运相当旺盛,尤其是偏财运。古人认为“猪见龙,世代食无穷”,如果属猪的朋友出生在辰时,一生都会衣食无忧。

有高人一等的智商,生来就有福有财,命中藏金,耐力和意志力非常强,注定能够成就一番事业,把好运气带给家庭,富贵又多金,乃人生赢家。

申时(15:00-17:00)

按照五行分析,申时为金,是光明和高贵的象征。在这一时辰出生的人,具备与众不同的富贵气息,小时惹人喜欢,长大招领导器重,正财运偏财运都好的很。在财运如此给力的情况下,很容易成为有钱人!

申时出生的人命中祖先庇佑,好运能够一生伴随,万事顺遂如意,事业欣欣向荣,衣食不愁,财帛不缺,富贵缠身,福旺全家,有望升官发财,家业从此兴旺不衰。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