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继京津冀后 浙江天气也反常...

继京津冀后 浙江天气也反常 狂风刮跑三轮车 网友惊呼老天出手了!

446

【2020年03月22日】(歐洲希望之聲姚晶錦綜合報導)中国大陆近一段时间天气异象频现,继京津冀三地强风、大火、爆炸集中爆发后,浙江多地近日又出现极端异常天气,有网友惊呼天气骤变或有所预示,亦有网友说冤魂太多,老天出手了。

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多位网友近日上传视频,显示浙江多地出现狂风、暴雨及冰雹等异常天气。

22日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密密麻麻的冰雹掉落一地,同时不时有大风吹过。

同日上传的另一段视频显示,狂风吹过,路边的电线杆不停晃动,摇摇欲坠。一辆无人驾驶的三轮车被风吹跑。

贴文指,这是当日下午5点半时浙江的情形。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浙江诸暨狂风大作,树枝被吹断,阻挡了车辆前行。上传视频的网友被困在水果店中。

21日的一段视频则显示,浙江绍兴嵊州市鹿山广场大风将看似纸板的东西吹入一个大厅,绍兴北站大厅多处漏雨,雨水如一道道水帘垂下。

有网友惊呼,“哇!老天要出手了!”

还有网友说,“死了那么多人,却连个名字都没有,甚至连个数字都不记,这些亡魂上不了天堂,下不了阴间,他们的魂只能在人间四处游荡,造孽呀!”

据陆媒报道,21日浙江中北部、安徽南部、江西西北部、湖北东部、湖南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安徽宣城、湖南怀化等局地大暴雨(100~129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阵风8~10级。

大陆气象部门预报,22-23日,南方大部地区仍将处于阴雨当中,部分地区接连有暴雨现身,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及时躲避,切勿在外逗留,而华北东北多地气温或创新高。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