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浙江超大型无人直升机在展示...

浙江超大型无人直升机在展示会坠毁在主席台前(视频)

348
浙江超大型无人直升机在展示会坠毁在主席台前(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23日,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办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一架超大型旋翼无人直升机在现场进行飞行演示,主持人在介绍着这款无人直升机的性能特点。直升机起飞后在空中盘旋,飞了还不到2分钟,突然一头冲下来,坠毁在展示会主席台前。

署名“兰花开”的网友发推文评论说:“这架无人机名叫‘掠夺者’。听听。中共国的名字。 机身长7.5米。桨叶6米。号称可续航200公里。可是刚刚起飞就一头栽了下来。离观众这么近。幸亏没砸着人。 不过要是砸个县长啥的那就是立功了。”

视频显示,25日在安吉县举办的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来观看的观众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大多数安置的凳子都空着。展示会在一处空旷的广场举行。现场展示的是一架浙江本地某公司开发研制的超大型旋翼无人直升机。主持人刚介绍完无人直升机的性能特点,突然一头冲下来,坠毁在展示会主席台前。

网友的评论:

“正好坠落在“重要窗口”的广告标语前,有什么寓意??”

“民间想搞这种东西的人才大把, 受制监管不能随便搞, 但是我相信有高手而且还高手中的高手。 我看一期电视节目,有一个搞的复原涡轮螺旋桨飞机, 接近商用,成本好像几万,做这个东西的人本身就是个商人。 但也是受制于监管不让他搞, 做了一次上天实验后被有关部门约谈,就没在搞。 所以民间只能出个手工耿做的脑瓜崩!”

“‘续航二小时’,才二分钟就炸机。厉害了……”

“可载重200公斤,会不会"太”重了?”

“胆子真大,敢说两百斤,不打你下来。”

“跟疫苗一样,实验都不做直接投入使用,这就是咱中国速度。”

“底下观众真有胆。要是我绝对不会看国产这种东西飞在附近。”

“这无人机很棒啊!掉下来还在努力嗡嗡叫,说明发动机过关了!”

“吹牛皮连飞机都被吹下来了。”

“最后这个俯冲才是它的杀手锏。”

“还好还好,飞了1分多钟呢。”

“这就是大的航空模型吗?”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