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战狼”吴京被发现用Iph...

“战狼”吴京被发现用Iphone 引网民热嘲

1019
吴京用iphone发微博被网民怒骂。(图片来源: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9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新疆棉引发的抵制外国品牌风波越演越烈,“中国人不吃这一套”更成为近日中共网军们热衷的潮语。作为演艺界“战狼”代表的吴京,日前却被发现使用美国手机品牌iPhone,被“小粉红”围剿,也被冷静围观的网民嘲讽。

吴京连日在微博发文,被网民发现竟使用iPhone 12 Pro Max手机。很快有网军涌至吴京微博下留言直斥:

“你为什么不用华为?你是不是不爱国?”

“战狼居然用苹果!”

“贱不贱啊,这一部手机要给敌人造多少子弹啊?我们中国人不吃这一套,请你赶紧换华为,不然你就是假爱国,真罕见(汉奸)。”

“战狼代言人用美国货,贱不贱啊,我就看不惯这个!”

还有网民质疑吴京的国籍:“这里是中国,不用华为就滚回你的美国去!”

不过也有人反呛:“用什么手机是自己的自由”“有病的人太多了”,等等。

吴京因吹捧中共的《战狼》系列电影蹿红,其中《战狼2》更成为中共官方力推的所谓爱国主义主旋律代表作。外界认为,该片采用简单的中西“二元对立”逻辑,设置了一个绝对邪恶的对手,意图在战胜对方的过程中体现出中共的所谓强大。如此剧情与前不久阿拉斯加会谈中中共上演的“战狼秀”如出一辙。

除吴京外,香港艺人陈小春也因使用iphone被小粉红骂爆。他最近积极响应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起的“支持新疆棉花”话题,拍马站队。但网友发现他微博发文使用了iphone 11 Pro,因此留言质疑他“黄皮白心”,“口里说不,身体却很诚实”等等。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