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章天亮: 三件事重击左派 ...

章天亮: 三件事重击左派 拜登政府在使美国失去世界领导者角色

635
章天亮:拜登上台以来左派得意忘形、失去理智,让很多人反感,开始抵制左派的疯狂行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2日】最近发生了几宗新闻事件对左派的打击非常大,包括天主教廷梵蒂冈公开声明,天主教堂不祝福同性婚姻和婚外性行为(同居);华盛顿邮报澄清大选期间对川普的一则错误报导;密西根法官判决推翻州务卿关于不核实选票签名的违法行政令。

对这些新闻事件,以及拜登上台推动左派议程对美国和世界产生的影响,著名历史学者、时政分析评论家、自媒体人章天亮教授做出了他独到的分析评论。

罗马天主教廷声明不祝福同性婚姻及婚外性行为

第一件事情就是梵蒂冈公开声明:罗马天主教堂无法祝福同性的婚姻。这是美联社的报道,说梵蒂冈禁止对同性婚姻的祝福,同时申明神是不会祝福罪恶的。

现在有一些同性婚姻的人自称是天主教徒,他们在结合的时候希望到教堂里得到牧师的祝福。牧师们就向天主教廷请示是不是可以?天主教廷的教育完整性教廷教育部,相当于是对宗教教义做出解释的部门,他们就否定了这样的申请,声明说牧师不能祝福同性婚姻。教廷给出了这样的理由:同性结合不在造物主的安排之内。就是说,神造人的时候,造了男人造了女人,让男人和女人组成家庭,从未让两个男人或两个女人组成一个家庭。因为这不在造物主的安排之内,因此就不受到祝福。

梵蒂冈的这个声明讲得很清楚,他说这不是歧视同性恋者,他们仍然欢迎同性恋者能够到天主教的教堂里面去,但不是说他们认同同性恋;因为人都是有罪的,当然同性恋者也是有罪的,那么对于罪人,天主教堂会抱着一种接纳的态度。也就是说,通过在教会中修行,能够改变他们的罪恶。这就是天主教廷对于同性恋的一个表态。

这里面有一个问题,就是声明中讲了一句话:上帝没有也不可能祝福罪恶,他祝福有罪的人,使他认识到自己是他爱的计划的一部分后,并允许自己被他改变。

这句话其实讲的是:天主教反对人的某一种行为,并不是反对具有这种行为的人。按照中国儒家的说法,“君子爱人以德”,真的对一个人好,是希望他做一个道德上更好的人,希望他能够做一个被神所接纳的人。这跟天主教教廷发表的声明是一致的。

其实不止是针对同性恋,在教廷的这个声明中,他们还讲了这样一句话,说教会永远不会祝福同居。即婚外的性关系是不能够受到教会祝福的,教会不承认这一行为。

所以这次教廷教育部的声明,其实跟天主教传统的教义是相吻合的,不光是同性恋不受祝福,包括婚外性行为也不受到祝福。其实按照《圣经》的说法,这是属于淫乱;这在《摩西十诫》里是一个明确的诫命。

教廷的声明是对左派的迎头一击

为什么这个事情现在变得这么重要?实际上教皇方济各在2019年时在墨西哥接受媒体访问时讲过一番话,这番话其实是站在支持同性婚姻的一方讲的。当时方济各讲了这个话之后,大家都觉得这个罗马教廷天主教皇已经支持同性恋了。但是这一次教育教廷部做出了一个非常清晰的解释,说这个事情之所以发生,是因为教廷内部还是有大量虔诚信徒和因为他们倾向于这种行为是不受神所喜悦的,因此可能会对教廷形成压力,现在就出了这么个声明。

方济各为人是非常左倾的,所以他非常反川普,左派非常喜欢他。他本是阿根廷人,本就带着社会主义的倾向。当时川普上台时,方济各曾话中有话地去讽刺川普,因为川普当时说要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建一堵墙,把那些非法移民挡在外面。方济各就讲,一个只考虑建墙而不是建桥的人不是基督徒。意思是基督徒是应该建一个桥梁和接纳他们,不是建一个墙把他们挡在外面。当时方济各讲这话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是针对川普。所以左派也特别喜欢这个教皇,因为他们基本上在意识形态上是一样的。

那么这次罗马教廷对LGBTQ的平权法案,给予了这样一个解释和说明,等于是对左派的迎头一击。

左派的得意忘形失去理智,让很多人开始抵制左派的疯狂行为

我觉得左派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也可能是得意忘形,所以用力过猛,达到一种完全罔顾事实、失去理智的疯狂程度,最近几个月的表现使很多人开始反思左派的这些议程。

这两天发生一些事,让我觉得特别奇怪的事情是哥伦比亚大学。这是美国的常春藤名校,它竟然要搞六个毕业典礼。为什么要搞六个呢?它是基于种族、收入情况和学生的自我认同,可能包括性别认同。比如给黑人搞一个,给同性恋搞一个……这是非常奇怪的。既然左派讲“团结”,那应该所有人都在一起,为什么把这些人按照种族、肤色、按照性别认同划分成不同的团体,为他们单独搞一个毕业典礼呢?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

还有一个事情就是美国国防部发布了一个备忘录,要求美国军队一定要提倡和保护LGBTQ,即同性恋者或是变性人之类的权利。美国国防部的主要目的是打仗,你并不是一个民权机构,你也并不是一个研究所或是一个什么社会的实验机构,你为什么在国防部里去推广和提倡推广这种行为呢?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

我觉得左派可能因为用力过猛,所以让很多人非常反感。现在保守派,甚至只要稍微有一点理智和稍微有一点道德感的人,都在想办法抵制左派的这种疯狂行为。教廷的声明就是对左派的一种打击。

华盛顿邮报澄清大选期间对川普的一则错误报导

有两件反击左派的事情是跟2020大选有关的。第一个就是华盛顿邮报发布了一个声明说,之前他们对川普的一个报导是错误的,发表声明的人沙弗(David Shafer)是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因他的身份和经过认证,他讲这个东西是非常可信的。

两个月之前,华盛顿邮报对川普的一个报导歪曲事实。川普当时给乔州州长打了电话,请他去把选举舞弊的证据找到,并且说如果他能够找到,他将成为国家的英雄。华盛顿邮报当时报导的时候说,川普向乔州的选举调查人员施压、强迫他,所以他们说川普在干涉大选。

现在华盛顿邮报澄清说,川普其实根本就没有说那个话,当时华盛顿邮报报导时,所有大媒体都在转载,变成了指责川普的一个重要罪状。

为什么华盛顿邮报在两个月之后刊登这样的消息?乔州共和党主席做了一个解释,他说,实际上当时乔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Raffensperger)秘密录下了川普的这个讲话,然后把讲话内容进行歪曲后投给了华盛顿邮报。他们做完了这个事情后,为了销毁罪证,试图把他们录下来的录音删掉,结果他们没删乾净,调查的时候在他们电脑回收箱里发现了这个音频。这个骗局就给揭露出来了。

尽管华盛顿邮报的这个更正是一个不得已的事情,但这个事情之所以变得这么重要,是因为:它一方面暴露出乔州州务卿在陷害川普,他知道川普说了什么,却把一些错误的信息提供给了媒体,让媒体报出去;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美国所谓的主流媒体,是多么愿意放弃新闻公正的立场,做一个像意识形态的宣导工具。

其实要是了解新闻媒体行业,就知道,新闻媒体有一个基本常识,即孤证不用,因为你不知道这个消息来源是否准确。只有当你有两个和两个以上独立的消息来源,都能证实同一件事的时候才可以报的。而华盛顿邮报在报这个新闻的时候,就是假新闻,那时候它只有一个证据来源就报了,也不去听原始录音核实。这就是主流媒体的堕落。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其实是乔州的问题,不只是州务卿在陷害川普,还有一些其它别的问题。2020年大选结束后一直到目前为止,乔治亚州还有40万张以上的选票,无法保证没有被篡改,就是在运输过程中没有做任何安全保卫措施,这是违反选举法的。按理这40万张选票应该是无效的。这是跟选举有关的新闻。

密西根法官判决推翻州务卿关于不核实选票签名的违法行政令

还有一则新闻也和选举有关系,就是在密西根州的一个法官做出了一个判决。密西根州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在大选前一个月10月6号的时候,颁布了一个命令,邮寄回来的选票在信封上的签名,如果在核对签名时,签名和系统中存储的签名不符合,也要算作是有效票。现在密西根州的法官判决,州务卿的这个指令是违反密西根州法律的,就是说在密西根州根本就没认真依法核对签名。

类似这样的事情现在逐步地在发生,就是说,2020年大选的选举漏洞现在正在被一个一个揭示出来,而且是在被一个一个地堵上。

川普认为现在的整个势头对共和党非常好

大纪元时报有一个报导说,89%的共和党人和60%的民主党人,都是支持选民身分证(Voter ID)的。就是说在投票的时候,应该出示合法投票的身份证件,然后才可以投票。75%的美国人认为选举是严肃的,当选举不严肃的时候,你自己的那一票就无效了。

左派的那些政客们宣传说,查选民身分証,就是抑制了大家投票的热情和支持。这完全是胡扯。如果因为这个就不来投票了,恰好证明你根本对美国的民主制度没有贡献,没有任何责任感,你连办一张投票身份证都不愿意去做,说明你根本就没有资格投票。那么如果各个地方开始查Voter ID,对2022年共和党中期选举那就相当有力了。

川普这两天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川普透露了他2024年是否会参选,取决于2022年的中期选举结果。他说,从现在的民调来看,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够继续参选总统,到时候我们看一看吧;但是我们现在应该先把2022年中期选举的众议院先拿回来。川普觉得现在的整个势头对共和党非常好。

拜登上台推行疯狂的左派议程,吓坏了一贯左倾的欧洲

现在在美国,你去加油就会发现,自从拜登上台后,美国的油价直线上升。川普在台上的时候,我在纽约加油大概是2.7美元,现在大概已经涨到3.5美元多了。这个油价之所以涨这么快,就是因为拜登终止了那个“基石”输油管线,想方设法发展新能源。但实际上,他禁止在联邦的土地上搞石油压力裂解,他对能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当美国不能实现能源自给自足的时候,依赖中东、委内瑞拉,甚至可能是俄罗斯,但这些地方任何国际局势的动荡,都会对美国的油价造成波动。所以其实涉及到一个美国国家安全的问题。所以拜登上台之后,光看油价大家可能就不喜欢拜登。当然还有严重的边境危机,再加上左派疯狂的议程。

所以川普认为,2022年共和党能够拿回众议院是非常有希望的。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严厉抨击了拜登的边境政策,说这个政策毁掉了美国。

现在美国的左倾政策都吓坏了一惯左倾的欧洲。之前觉得美国是保守主义者占优势的,欧洲就显得比较左,现在美国从右边一下跳得比欧洲还左,这把欧洲吓坏了。我曾经说过,如果美国这样左转下去,很快就会毁掉,美国衰落了,意味着全球秩序重新洗牌。

如果美国继续严重左倾、放弃道德权威而衰落,世界秩序将重新洗牌

春秋战国时期500年的战乱怎么发生的?就是周天子不行了。周天子本来做一个最高的权力掌权者,又具有强大的军事实力,等于是他的道德权威和他的政治权威是结合在一起的,所以他就成为最高权力的拥有者。

这个很像美国。美国在2020大选之前也是掌握著这个世界的道德权威的,是高举著自由民主大旗的国际警察;同时美国的军力优势睥睨天下,无人能与它的军力相比。这两个东西加在一起造成了美国的地位。但是如果美国衰落了,加上美国严重左倾,放弃他的道德权威,这次大选的时候搞出来的对言论自由的封杀,把整个欧洲都吓坏了。当美国开始衰落的时候,世界秩序就要重新洗牌,各国就不得不去扩张自己的军力。我曾在川普刚刚离任的时候,做了这个预言。

英国、丹麦制定新国策应对变化

英国首相鲍里斯(Boris Johnson)宣布,英国将把它的核弹头数量增加40%。所以拜登一上台我就曾说,拜登一上台美国就衰落,美国一衰落,各国只好扩充军队自己保护自己。现在我们看到确实是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

现在丹麦也做了一个决定,说在任何一个社区里,非白人的邻居不能够超过30%。比如这个小区有100户人家,非白人的数量不能超过30家。丹麦为什么这样做呢?说是为了减少宗教和文化并行社会的风险,就是说,比如一个小区100个家庭,有50个是穆斯林,那么这个穆斯林可能就会提倡他的穆斯林文化,这样就等于是在这个小区中有两个并行的文化,一个是白人的文化,天主教文化;一个是穆斯林的文化。所以丹麦就做出了这样的限制,不能超过30%。左派肯定会认为这属于“种族歧视”。但丹麦是人家的国家,人家就做这样的决定了。

拜登上台以后,美国和欧洲之间的关系、跟欧盟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比以前更加拉近一点,但是欧盟不会尊重你这是肯定的。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会更加紧张。

拜登惹恼俄罗斯;对中延续川普政府对中港官员的制裁令

拜登3月17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把普京称为一个“杀手”,而且说要让普京“付出代价”。但到底付出什么代价,没讲。这个事情惹恼了俄罗斯。俄罗斯说,普京是我们的总统,你说普京是一个“杀手”,就是对俄罗斯这个国家的攻击。所以现在美俄关系比较紧张。这是拜登的一个外交动作。

还有一个动作就是关于中共。现在美国和欧盟都在采取行动要对中共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这两天更新了《香港自治法》,该法是美国两院通过的法案,中共两会期间它修改香港选举制度,搞所谓的“爱国者治港”,就是中共的傀儡才能够当香港特首。一般人你选举出来香港特首,中共是不承认的,它自己把《香港选举法》给改了,它没有遵循《香港基本法》的规定,等于是对香港自治的一个践踏。

现在美国国务院更新的《香港自治法》,点名了24名中港官员,把他们列在制裁名单上,这24个人其实不是拜登政府开始制裁的,在蓬佩奥时期就开始制裁了。

川普在2020年7月份签署了一个香港正常化总统行政命令,其中就说要对违反香港自治的这些人进行制裁,包括他们不能自由进出美国,对他们的财产进行冻结等等。根据那个行政令,在去年10月份时美国国务院制裁林郑月娥、夏宝龙、骆惠宁之类的,是属于副国级官员,还有香港的李家超、邓炳强等人,都被美国制裁了。在制裁期间,他们不能够被美国的财务机构接待,不能够跟美国的银行交易,禁止使用美元等外汇。如果其它别的银行向他们提供美元外汇,那么那些银行本身就要受到美国的制裁。所以这个制裁是相当有力的。所以林郑月娥讲,她每个月发的工资全是现金,因为没有银行给她开账户,信用卡也不能用。

这次布林肯把这24个人列在《香港自治法》制裁名单上,其实就是延续了川普政府的那个法令。这个并不是一个新鲜的事,但在和中共外交官员会谈的关键时刻发布这样一个制裁令,这本身也是告诉中共官员,美国对于香港问题不会坐视不理。

欧盟制裁中共官员,89“六四”后首次

同时还有新疆问题。拜登说新疆人权迫害是一种“文化范式”,或者是文化不同造成的“正常现象”。但是欧盟现在在行动,3月17号,很多外交官告诉路透社说欧盟27个国家的大使当天同意以侵犯人权为由,对中国等国官员实施新的制裁。受制裁的人一共是11个人。名单现在暂未公布,获得欧盟正式批准之后公布。其中有4个中国官员和一家实体企业,被指控侵犯了新疆维吾尔穆斯林人的权利。这是自1989年天安门屠杀以来,欧盟第一次制裁中共的官员。

美国现在已经不再在全球扮演一个领导者的角色

所以我们会看到,美国它现在已经不再在全球扮演一个领导者的角色,在新疆问题上,欧盟现在走在了前面。前段时间对中共,澳大利亚走在了前面。

所以在未来的国际秩序,如果拜登持续这样左下去,美国会衰落下去,各国会发展军力,各国在人权上可能甚至比美国对中共的制裁还要严厉。当这些国家他们也开始行动的时候,美国有可能会跟牌。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