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章天亮: 罕见军方战媒体 ...

章天亮: 罕见军方战媒体 美军是否会变成党卫军?

659
章天亮:如果在左派的洗脑下军队不再为捍卫自由而战,而是为了捍卫“政治正确”而战,那么这个军队就真的变成了党卫军!(SOH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8日】最近一个非常罕见的争论发生在美国国防部和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之间。军方的这种异动让不少人产生忧虑:美国军队是否有可能向党卫军的方向滑,变成民主党左派的军队?

今年1月份美国对中共贸易的赤字创下了纪录,贸易逆差达到700亿美元。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的贸易赤字?到底发生了什么?拜登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高达1.9万亿美元,是否会像2008年那样大量热钱流入中国把中共养肥,让美国变得更加衰落?

著名历史学者、时政分析评论家、自媒体人章天亮教授就以上两个新闻事件,给出了他独到、深刻的分析评论。

军方与卡尔森之争引发关乎美国军队与国家未来的思考

福克斯新闻的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他的节目里指美国国防部不是集中精力在美国军队如何打赢上,而是研究推动孕妇飞行服。他认为这完全不是军方应该做的工作,并发表了非常犀利的批评言论。

美国太空军是川普建的第6军种,他的高级参谋长斯托克(Scott Stalker)身着军装在推特上发表了评论,他说,我在美军服役28年,参加过战斗,在海军陆战队就服役了20年;卡尔森从来没有参过军。意思是他自己更有发言权。他说:我认为搞孕妇飞行服是医疗专业人员,包括一些文职领导他们共同作出的一个决定,以便让女飞行员有更多的时间去照顾她们的孩子;怀孕的妇女仍然会为美国而战,我们之所以给她们设计这样的孕妇服装,是为了帮助她们,说明美国是重视家庭的,是重视女性的。

斯托克这番话非常扯,如果真的重视女性、重视家庭,你根本就不应该让怀孕的妇女参战。对怀孕的妇女,比如说犯罪该坐监的都会缓刑,让她们回家,这是一种人道;如果让怀孕妇女开着飞机参战更人道,给她们设计孕妇服,这样的逻辑就太矛盾、也太滑稽了。

五角大楼正把关注焦点放在国内,而不是美国面临的外部挑战

卡尔森做了回应,他说:国防部对我发出了攻击,不光是国防部,就这个将军也在攻击我,同时五角大楼也发了一个声明在攻击我。他说:什么时候美国的五角大楼开始对国内的新闻媒体采取宣战的行动了?我不记得有过这种事情,这是一个大问题,很让人担心。他说,公共防卫部门相当于国防部,从来没有如此积极和公开地参与政治。根据美国宪法,美国军队是无党派的,是不搞党派斗争的,如果军队保护和支持一个党派,这个情况是非常可怕的。但现在美军就有这样的趋势。

现任美国国防部部长奥斯汀(Austin)就公开搞政治防卫,他在军队里进行政治纯度测试,这是一个很搞怪的事情。因为军人不管你政治观点如何,真正保家卫国的时候,你应该是保持政治中立的。但是政治纯度检测,倒查20年,如果你要是对共和党过于忠诚,或者对保守主义过于忠诚,就有可能会被从军队中清洗掉。拜登就职典礼的时候,凡是派往DC的士兵,都要进行政治纯度测试,如果你支持川普,或者发表过类似言论,就有可能被清除掉。

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趋势。卡尔森还说,五角大楼现在把他们的关注焦点放在美国国内而不是美国外部的挑战,比如说在阿富汗,那是塔利班恐怖组织行刑的地方,美军在那里有2500个人,是为了防止比如说卡布尔被极端分子攻陷。可是在华盛顿DC,就有5000美国军人,干什么呢?对付所谓的支持川普的极端分子。就是说军队已经把它的枪口从对准国外变成了对准国内,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

如果美军把重点放在左派政治议程上,美军的功能就完了!

卡尔森评论说,美国国防部专注于美军的政治纯度、孕妇飞行服、变性手术的费用、白人至上主义、国内恐怖分子,对来自于外部的最大威胁却忽略了。他说,任何一个诚实的人都知道,对美国最大的威胁是中共,中共已经崛起了,拥有地球上最大的海军。(当然这个说法我不同意,其实美国海军当然是全世界第一超强,而且远远比中共海军要先进得多,战斗力要强得多。)卡尔森说,如果中共决定关闭国际航道,会让美国经济瘫痪(这个我也不同意)。

卡尔森说: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话,五角大楼到底会怎样做?美国还能够打赢一场战争吗?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他这段话讲得非常好。他说,美军的存在是为了打赢战争,这是美军唯一的目的;美军是军队,不是非政府组织,不是实现公平的工具,不是社会实验室,也不是帮助就业的机构,让人们觉得自己被重视和被包容是件好事,但是这不应该是美军的重点。如果美军把重点放在左派所提倡的“公平”立场上,就是左派的政治议程(Agenda)那套东西上,美国军队的功能就完了!

卡尔森:人民最后的信心之地,如果军队完了,国家也就保不住了

卡尔森指出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美军是美国人民还能够信任的最后一个大规模的智能机构,因为像高等法院、地区法院、最高法院,包括美国的立法、行政机构等等,很多美国人已经根本不信任他们了,包括媒体也是一样,人民都不信任他们了,在这种情况下,军队几乎是人民最后一个信任的机构。人们现在对FBI、对司法部可能都失去信心了,什么国土安全部、什么卫生部、教育部等等,美国的那些政府机构人民基本上对他们都没有信心了,而军队大概是最后一个大家还有信心的地方。卡尔森说如果军队完了,国家也就保不住了。所以卡尔森讲这个话,他是非常非常犀利的,这其实也提出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但是我们看到,拜登政府现在在军队就极力地推广所谓的“政治正确”,在把军队拼命往左派的方向上去拉。川普任期最后两个月临时任命的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在接受Vice访问时说,他不会去执行违宪的命令。我也希望是这样,但问题是,美国的宪法正在被左派重新定义,军队是否真是捍卫宪法也成了一个问题。按道理讲,美国军队应该是以保卫国家为第一责任,主要保卫的是美国免受外敌的入侵,至于国内有什么事,应该用警力去解决。但是军队研发推行孕妇服,实在不知道跟保家卫国有什么关系。

拜登政府治下,军队不但接受变性人,还以军费支付变性手术费用

现在拜登政府行政令让军队要接受变性人,这都是左派“政治正确”的做法,而且军队不但接受变性人,如果军队里的某一个人想做变性手术,花的钱是军费,而军费是从人民的赋税税款里来的,人民交税难道是为了军队拿这些钱去给那些想要变性的人免费做手术吗?

维基百科中有这么一个条目:2017年的时候,在美国军队里有那么一个人, 他要求做变性手术,结果在11月份美国国防部的卫生部门就批准了。一个正在服役的美国现役军人做变性手术,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女人。我不知道观众是什么想法,如果我作为一个纳税人,我是不同意我的税钱被这样用的,我们一年交那么多税金,拿去给这种人免费做变性手术,我觉得非常不合理。作为一个军人,是为这个国家服务的,甚至是准备为这个国家做牺牲的,而不是让国家为你服务和国家为你做出牺牲。

也就是说,如果在军队中“政治正确”高于军队的主要职能,这样的军队就只能腐败下去了。就相当于比如说美国国防部里是不是要成立一个总政治部,跟中共一样。

为捍卫“政治正确”而战的军队就必然成为左派民主党的党卫军

更让人担心是,拜登任命的这个国防部长奥斯汀,就是一个搞“政治正确”的人,他如果在军队里面搞洗脑教育,把军人都集中起来,不教他们怎么打仗,不做军事训练,整天教他们种族主义、平等不平等、白人至上主义、同性恋和变性人之类的,那美国的军队就彻底完蛋了。

我们知道,如果美国的军队是右倾,所谓右倾其实也就是说抱有更多的保守主义理念,这样的军队我们可以相信一点:他们会严格地遵守宪法,因为保守主义者他们是尊重宪法的,他越尊重宪法在党派的斗争中越保持中立,所以军队如果右倾反而不用担心。但如果军队左倾,宪法就变得不重要了,因为民主党左派从来都想改变美国的宪法,甚至要废掉这个宪法。那么当宪法不再重要的时候,“政治正确”就变得更加重要,军队在党派斗争中,那就可能会站在民主党左派一边。

我觉得现在军队是迫切需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因为过去的军队,我们知道美国的军队和美国的军人里面,你去问他们到底为什么而战,过去的军人他可以给你一些非常感人的答案,他说我们是为了自由而战,我们为了捍卫美国的价值,我们为了捍卫美国人的生活方式,等等。但是如果在左派的洗脑下,他们不再为捍卫自由而战了,而是为了捍卫“政治正确”而战,那么这个军队就真的变成了党卫军!所以这是我们不能不特别关注的事情。

未来的保守主义总统才能对军队进行重整

当然,对军队我们能做的事非常非常少,不像立法、行政机构之类的,可以通过选举、堵塞选举漏洞来解决问题,军队,除非换军队的最高总司令,三军总司令,也就是必须要换总统,才能够对军队进行重整。

我相信川普可能在过去四年当总统的过程中,没有意识到军队变成了这个样子。川普他可能在集中精力发展经济,他对军队的这些变化,包括FBI、司法部之类的,我觉得川普都是缺乏关注的。

当然,这也不是一件完全坏的事情,现在当这个事情暴露出来之后,我觉得未来的美国总统,如果真是一个保守主义者,他可能会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关闭经济、依赖进口、美元稀释,导致巨大贸易赤字

关于美国的贸易赤字问题,有一则报告说,美国2021年1月份的赤字达到了700亿美元。川普上台之后一直说美国一年的赤字是5000多亿,就是平均每个月不到500亿,但现在已经达到700亿了。说明什么问题呢?

不是贸易战失败了,也不是川普做这个事情不尽力,因为美国的国内经济政策失败了。为什么失败了?因为瘟疫的原因,美国的经济基本关闭了,关闭的结果就是美国不再生产,大家又要消费怎么办?只好去进口,进口的钱哪来呢?就是美国财政部发支票,美联储不断印钞票,就把美元给稀释了。稀释出来的钱释放到了国际社会,到中共那边去买东西,这就是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

所以说,中共那边出现了大量的顺差,大量美元流到了中国。所以如果美国要减少顺差,首先必须得做一个制造业的大国。中共基本就是靠制造业来产生顺差的,所以目前迫在眉睫的是:美国应该重启经济、恢复生产。如果美国不恢复生产,财政部就等于借债印美元,而现在美国的国债已经达到28万亿美元了。美国的年GDP大概是20万亿,所以美国的国债已经达到GDP的140%了,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数字。

奥巴马8年印币10万亿打造中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这次拜登政府推出的纾困计划总额,已经超高额达到1.9万亿美元,印出美元来之后就会像2008年那次量化宽松一样,大量美元会流入中国。其实当时大概印了将近10万亿差不多。奥巴马上台的时候,美国的国债是10万亿出头,奥巴马下台的时候已是20万亿了,量化宽松8年印了10万亿美元。钱去哪儿了?

按道理讲,当你发行美元的时候,在美国是应该发生通货膨胀的,因为这个钱多了,但是美国没有发生通货膨胀,是因为那些钱根本就没留在美国,它印完之后流到所谓的金砖四国,即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去了。当时有大量热钱流入中国,造成人民币升值,人民币升值又吸引更多的热钱流入中国,所以中共从2008年的时候开始所谓的经济起飞,所以中共的GDP在2011年的时候,超过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体。跟美国印钱大量流入中国有很大关系。

为什么说拜登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是一件糟糕事

所以说,如果美国不能够迅速地重起经济,恢复他的制造业,大量美元仍然流入中国,就会让中共变得更加强大和不可一世,而美国则会因巨额的债务而衰落。但是如果这1.9万亿留在美国,它也会有很糟糕的影响。其实我是非常反感1.9万亿所谓的经济刺激计划的,因为如果往世界其它别的资产挖地去流,你等于是让美国变得更衰落,等于美国借钱给别人花,这是很无聊的一件事情,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特别是借钱给别人花,借给的那个人又是你的敌人,又是对美国最敌视的中共,这是一个最糟糕的计划。但是这笔钱如果留在美国,它就会造成一系列的通货膨胀,我们会看到黄金的价格、石油的价格、大宗商品的价格,甚至比特币都会上涨,而且我感觉它上涨得会比较大。

这是我对未来大概是这样一个预测。这件事情的后果,我们有机会再给大家分析吧,特别是关于这些大宗商品的走向问题,我们在将来有机会再做分析。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