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章家敦:中共正通过“黑命贵...

章家敦:中共正通过“黑命贵”等种族运动破坏美国

822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图片来源:Benjamin Chasteen/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7日】(本台记者李琳综合报导)中国问题专家、《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作者章家敦(Gordon Chang)3月26日(周五)在接受《布赖特巴特》新闻采访时说,中共政府正在利用“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等组织推动的“种族主题”来破坏美国。

章家敦在访谈中提到了3月18、19日在阿拉斯加首府安克雷奇举行的中美高层会谈。他解释了中共官员和官媒如何将“批评中国”归咎于“仇视亚裔美国人”,同时还一口咬定美国政府正奉行“白色种族主义”政策。他认为,中共是通过推行“白人至上主义”的论调来摧毁美国社会。

章家敦说,中共代表去往安克雷奇,不是为了“进行有意义的讨论,而是作为其”种族主义运动的一部分”。他认为中共外交官杨洁篪发表的“浓烈的火药味”的声明对美国人没有任何意义。

他分析了中共是如何传播美国内部政治动荡和暴力的种子的。他说:“去年,中共试图通过抖音(TikTok)向安提法和黑命鬼示威者发送煽动暴力的视频。中共军方在休斯敦领事馆工作过。因此,有人企​​图利用种族主题推翻美国政府。”

对于拜登政府3月25日(周四)新闻发布会上关于中(共)国的言论,章家敦表示不理解。他指出,拜登政府在避重就轻。他说:“拜登仍然视中(共)国为竞争对手,而实际上,中共是美国的敌人。拜登不了解中共挑战美国的恶意。”“(拜登)试图回避问题……他曾说中共的种族灭绝和侵犯人权行为是不同文化规范的结果。”

章家敦在受访中还指出,拜登政府没有禁止进口通过强迫劳动制成的中国产品。“美国有防止这些产品的规则,但显然,它们没有得到执行,而且还不够严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