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章家敦:中共窃取人们DNA...

章家敦:中共窃取人们DNA 或正准备生化战

239
图为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在接受采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近日表示,中共政权是恶毒的,它不可能与美国共存。他提到,有消息指中共在积极地窃取人们的DNA资讯,或在为打生化战做准备。

章家敦(Gordon Chang)是《中国即将崩溃》(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一书的作者、也是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他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有大量证据,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手无寸铁的人正在被中共活体摘除器官。他从多个角度谈到了中共危害世界的种种行径。

中共在全世界收集人们的DNA

章家敦说,在2019年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习近平提出在全球采用二维码促进旅游和商务。人们在登机前不向读码器展示你的二维码就不能登机。他说:“这可了不得,因为二维码包含两个东西,一个是健康信息,一个是旅行信息,有人在管理这个系统。就是中国一直在尝试建立全世界所有人的DNA数据库。”

他表示,中共一直在攻击美国第二大医疗保险公司Anthem等公司。“这是在2015年发现的。所以它一直在窃取DNA数据。”他还说:“中共还通过购买拥有基因图谱的美国公司来获取数据。例如,它收购了健安喜(GNC),而我们不应该允许(中共这样做)。”

《华盛顿时报》的格茨(Bill Gertz)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看起来中国正在试图发展针对某些民族的生物武器。现在,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从我刚才讲的可观察的行为中,我们知道这和我们看到的是一致的。

中共利用宣传战攻击川普

在宣传战上,章家敦表示:“中共通过中国(共)官方的外交部,还包括中共小报《环球时报》,还有进行网络造假的网络军队操作,实际上是大规模的,还有名为‘垃圾邮件龙’(Spamouflage Dragon)的虚假社群网络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攻击川普总统。我们知道,推特仅在6月份就关闭了17.4万个虚假的中国账户,所以他们真的是在攻击共和党候选人。”

他说,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共军队在当时还开放的休斯顿领馆内设有情报机构。以此为基地,他们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识别可能参与“安提法”和“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的美国人。然后他们通过TikTok给他们发送如何实施暴乱的视频。

章家敦说,这不仅仅是颠覆,这实际上是一种战争行为,因为它引起了骚乱,对选举产生了影响。但中共只针对川普,因为他们搞不定他。

他说:“川普是给了中共一年多的宽限期,但川普总统也抛弃了美国50年来的接触政策。川普的一般做法就是让中国为其不可接受的行为付出代价,所以北京确实遭受了损失,尤其是在川普执政的最后两年。但他们相信拜登会给他们更长的宽限期,和更好的待遇,就像以前一样。”

中共正对全世界发动攻击

章家敦还谈到,更直接的是中共病毒,从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之间所采取了措施,以确保新冠病毒逸出中国国境,感染全世界。“这实际上是一次攻击。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一个国家对全部其它国家发动袭击。”

他表示,我们知道北京从一开始就在制止外来调查。而这也就是与澳大利亚争吵的起源。中共还把病毒的起源甩锅给外国,除了意大利、其它地方,还包括了美国。“3月12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说,新冠病毒零号患者在美国。然后他还暗示是美国军队把这种疾病带到武汉的。而这是官方(中共)外交部(的言论)。”

章家敦说,中共也谈到了印度、西班牙,还多次提到在中国进口的冷冻食品表面发现了新冠病毒。“他们的意思是,新冠病毒到处都有。但是第一个病人是在哪里患病的?当然是武汉。而习近平在中国采取了强制的隔离政策,但却向各国施压,要各国不要对中国游客实施旅行限制和隔离。这就是在向外国传播病毒。”

他还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来自中国高级军官的言论,上将们、将军们津津有味地谈论著如何杀害成千上万的美国人。这是我们必须关注的事情,你知道有一个军官阶层,他们致力于进攻美国,杀死我们。”

章家敦表示,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几十年来一直谈论并暗示,世界应该接受帝国时代的中国统治理念,接受中国皇帝的想法,而他们拥有天命来统治他们所谓的‘天下’。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