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章家敦:中共故意输出病毒 ...

章家敦:中共故意输出病毒 “大规模谋杀”

323
图为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在接受采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8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自武汉蔓延至全球,致死人数仅据不完全统计已达250万。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讨论了中共在生物战方面的野心,以及拜登的对华立场。他认为,中共故意输出病毒,是“大规模谋杀”行为。

章家敦说,多个报告揭示,中共军方一直在收集外国人的基因数据,以便根据种族锁定特定的DNA链,并能够研究只攻击某些民族或种族群体的病毒,所以它们收集的数据越多,它们就有更多的信息来做这件事。

中共还禁止将中国人的DNA资料转移出国,“这暗示它们在搞什么阴险的事情”,章家敦说,尽管世界上许多国家出于防御目的开展生物武器研究计划,但是中共是故意将中共病毒推出国门的。

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种病毒究竟是从动物自然转移到人身上,还是实验室的意外泄漏,不过中共采取的行动是非常明确的。

中共病毒于2019年底在武汉爆发,北京当局拖延至2020年1月20日才宣布病毒人传人。章家敦说,如果中共对这种疾病的传染性只字不提,那是极不负责任的,但中共在这个问题上撒了谎。它们试图告诉世界病毒不会传染,而它们知道这具有传染性。

“中共在封锁自己国家的同时,还向各国施压,不要对来自中国的入境者实施旅行限制和隔离。……这意味着习近平一定认为,这样做可以有效地将这种病毒输出中国。”章家敦说,“你只能得出一个结论。”

他表示,中共故意将这种疾病传播到境外,也就是说,所有死在中国境外的人,都是中共谋杀所致,这是大规模谋杀。

章家敦还对2018年发生在中国的基因编辑婴儿事件发表了评论:“这意味着一件事——中共在这上面没有道德界限。这个在双胞胎女婴身上的实验引起了全球科学界的愤怒,因为那些类型的人类基因组实验被认为是不道德的。”

时任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此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采访时也说,情报显示,中共正在使用“基因编辑”来强化军事,企图主导全球。

拉特克利夫警告,若让中共得逞,个人自由和自由企业等价值就会处于危险之中,而且中共正试图实质性统治地球,并制定世界秩序规则。

拜登接替川普担任美国总统后,外界担忧他会带领美国重回对中共绥靖立场。

作家陈尧铭曾在《民报》发文指,拜登公开对媒体转述习近平的政策路线一事说明其对中共极为软弱,“以系统性作弊和商媒勾结颠倒是非而当选的拜登,在和中共独裁者通话的一个星期后出来讲话,证实了我们选前对拜登的疑虑。这些疑虑从拜登家族有把柄被中共掌握,到其他诸多政客和中共有利益勾兑,乃至对中国服软的绥靖政策,在以前或许只是一种猜测,现在由拜登口中公开说岀,大家可以不必怀疑了。不管原因是甚么,美国不当老大了。美国也不会为人权和普世价值而战,这是相当明显的讯息。”

章家敦也被问及对拜登对中共立场的看法。他说,拜登总统的观点已经过时了,他对中共有一种良好的、模糊的看法。

章家敦批评拜登把中共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行为,向美国民众描绘成是中共的“文化规范”,并说这不应该是美国总统做的事情。

章家敦希望拜登能够意识到并明白中共政权的恶意,并警告中共不是现有国际体系中的某个竞争者,习近平想要取代这个国际体系。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