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遭受中共蹂躪的中國文藝界精...

遭受中共蹂躪的中國文藝界精英們(2)

358
(從左至右)湖南籍畫家何文婷遭冤判3年3個月,遼寧女詩人伏英遭冤判9年,北京畫家秦尉遭八次綁架、兩次非法勞教、兩次冤判。(大紀元合成圖)

據明慧網統計,大陸文藝界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7月遭中共迫害以來,至少有9人被迫害致死,至少75人遭綁架,其中遭非法判刑或非法勞教迫害的至少50人次。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開傳,繼而迅速洪傳於神州大地,使整個社會道德回升,祛病效果神奇,給人們帶來福祉;各階層人士相繼而來,修者日眾,上億人深受裨益。他們中不乏各界精英,包括享譽中外的畫家、出類拔萃的音樂家、演藝高超的演員、多才多藝的詩人。

他們本該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盡情展現才華,造福人類,然而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發動了一場持續至今的浩劫,這些文藝界的精英們成為中共蹂躪的重點對象,他們被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判刑、被失蹤、受折磨,甚至被虐殺⋯⋯

以下部分案例講述他們不盡的悲哀以及中共的邪惡本性。

接上文:遭受中共蹂躏的中国文艺界精英们 (1)

 

北京畫家秦尉

秦尉(明慧網)

秦尉,50多歲,畢業於中央工藝美術學院裝飾繪畫系,曾任教於北京八一中學。他為人正直、和藹、樂於助人,修煉法輪功後在工作中不計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學生、同事和朋友非常願意和他相處,都說,秦尉是一個大好人呀!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至少遭八次綁架、兩次非法勞教、兩次非法判刑。期間他遭受噪音折磨、電擊、熬鷹、體罰、毒打、強制奴役等肉體折磨及各種精神摧殘。

出獄後他被單位開除,成為「五無」人員,即無醫保,無工齡,無退休金,無住房基金,無工資,以教畫畫維生。

2016年5月18日,秦尉因將一本《九評共產黨》發給穿便衣的曙光派出所警察張紅志,而被綁架,這是他第八次遭綁架。構陷他的案件被移交到海澱檢察院,之後又被轉到海澱法院。

同年12月2日上午10點多至11點20分,北京海澱區法院山後法庭非法庭審秦尉。兩位律師為他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最終秦尉被非法判刑2年半,上訴後,被非法維持原判。

秦尉在獄中給妻子畫的賀卡。(大紀元)
秦尉在監獄裡給妻子畫的賀卡。(大紀元)

山東省著名書法家劉錫銅

青島市著名書法家劉錫銅。(明慧網)

劉錫銅,青島市著名書法家、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在中國書法界享有很高的聲譽,曾經多次舉辦個人書法展,獲得好評。他的書法藝術是他高尚品格的外在體現,他修煉「真、善、忍」,通過內在心靈的昇華,提升了他的書法藝術。

劉錫銅的部分書法作品。(明慧網)

1999年以來,因為信仰法輪功,他被開除,被非法關押在當地派出所、看守所、洗腦班和本院農業基地二十餘次。2003年,他被非法勞教3年;2008年,被非法判刑4年;期間,遭受非人的折磨與酷刑迫害。

2007年11月3日至8日,劉錫銅在青島市出版藝術館成功舉辦了為期六天的書法藝術展,吸引了上千人前來觀看,多家新聞媒體均作了報導。青島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和政法委得知消息後,指使青島市公安局、文化局等部門威脅劉錫銅及主辦單位,要求撤銷書法展,但遭到拒絕。

11月12日早晨,劉錫銅及其夫人劉愛芳被闖入家中的李滄區湘潭路派出所警察抓走,許多書法作品也被搶走。劉錫銅被刑事拘留一個月,被關押在青島市大山的第一看守所。

2008年5月13日,青島市李滄區法院對劉錫銅進行非法審判,他被冤判4年,被關進山東省監獄。

從2008年9月10日至2009年5月22日,劉錫銅在濟南監獄十一監區在三個嚴管組經歷了五任班長、六七批大約40多名犯人的迫害。他連續被繩索捆綁近80天,多次十幾天連續不准睡覺,被擊昏五十餘次。

2018年12月4日下午,在美國國會眾議院瑞本大樓舉辦了一場研討會,呼籲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包括劉錫銅在內的多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研討會上講述了他們自己及家人的經歷。

劉錫銅先生在研討會上講述自己在中國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受的酷刑折磨。(大紀元)

他說:「他們剝掉我的上衣,往我的背上撒鹽澆水,再用板子刮!接下來是在生殖器上刷辣椒水、針刺手指、腳趾,香菸燙皮肉、打火機燒身體、眼球上抹風油精,眾犯還撬開我的嘴將兩杯毒藥灌下去,導致我神志不清。」

吉林畫家劉永

劉永,1972年出生於吉林長嶺,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美術系,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他以前因神經衰弱而引起的嚴重失眠,以及時常感冒咳嗽的病症不治而癒,而且人變得更加和善、勤勤懇懇,深受同事和領導的好評。

2001年,劉永和妻子劉豔遷居昆明。劉豔是雲南省優秀畫家和雕塑家,先後在長春市郵電學院、吉林大學、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工作。

2012年9月1日,劉永在孟連縣做彩畫和浮雕工程時,在牆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被綁架,被非法關在孟連縣看守所迫害。

12月17日,孟連縣法院非法庭審劉永。法庭上「座無虛席」,皆由中共機構組織的公務員旁聽。

令這些公務員出乎意料的是,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面帶祥和的微笑、一身正氣的法輪功修煉者劉永,聽到的是一個高品格、高素養的大學教授、藝術家的有理有據的陳詞,以及北京律師義正辭嚴、合理合法的無罪辯護。

劉永在辯護中說:「你們從我家搜走我自己閱讀的書、《明慧週刊》和大法書籍,都是我從網上下載自己看的,又沒傷害誰,怎麼就成了『罪證』?我在街上發放大法真相光盤,是用自己的錢做的,沒有騙錢,光盤對人、對社會有沒有害,應當當庭播放,根據內容,才能審定有沒有罪,不播放內容,是好是壞,審判長都不知道,就以光盤數量羅列『罪證』,真是荒唐⋯⋯ 」

旁聽的人一直全神貫注地聽到最後。

2012年12月3日,儘管律師為劉永做出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孟連縣法院卻對劉永非法判刑4年。

劉永的作品。(明慧網)
劉永的作品。(明慧網)

安徽省優秀演奏家金原被非法重判

金原,安徽省歌舞團演奏演員,曾經獲得全國青年二胡大獎賽亞軍。1998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修煉心性,不斷提高道德水準和精神境界。他除了具有很高的藝術素養和多方面的技能外,無論在工作環境裡、在社會上、在家裡,他都是個處處為別人著想、樂於吃苦付出、有責任心的好人。

迫害發生後,金原至少被綁架兩次,非法勞教一次,3年;非法判刑一次,8年6個月。

2001年初,珠海市公安警察將他綁架,先關押在珠海第一看守所,後非法勞教3年。進去的第一天十幾個犯人圍著他暴打,直到他昏倒在地,耳膜被打穿,聽覺喪失。

2010年11月10日早上8點,金原被綁架、抄家,再次被關押在看守所裡。他出現了嚴重症狀,曾經兩天處於完全昏迷的狀態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