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造假又被抓包!中共“东风1...

造假又被抓包!中共“东风10弹齐发”影片涉移花接木

444
中共军方发布的发射导弹影片(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台海局势紧张之际,中共军演频频,不过丑事连续曝光。中共军媒24日发布一段中国东部战区试射“东风导弹”的影片,称是连发10枚东风弹道导弹,但再被踢爆是造假。网友发现部分片段与4年前中共军队在戈壁沙漠试射飞弹后的画面雷同,疑似剪接央视于2016年公布的“火箭军大演兵”影片。

中共“解放军报”官方微博24日发布一段约1分13秒的东部战区火箭军的实战化训练影片,画面中可看到,10枚东风-11导弹同时发射,摧毁机场跑道、机堡。恫吓台湾意味浓厚。

这段影片,声称是“东部战区火箭军某导弹旅,依托野外驻训场开展实战化训练”,但没有说明时间、地点及发射飞弹型号。

不过,有眼尖网友抓包,影片部分片段与4年前中共军队在戈壁沙漠试射飞弹的画面雷同,根本是“旧片新用”,有些画面更疑似是剪接央视于2016年公布的“火箭军大演兵”影片片段,仔细比对画面就能看出剪接的痕迹。

此军演影片中的多个画面与央视2016年12月公布的“火箭军大演兵”影片雷同。(视频截图)

中共军方造假雷人情节不断被抓包。此前中共空军官方微博帐号“空军在线”19日上传“战神轰-6K,出击!”的影片,模拟轰-6K轰炸机空袭美军关岛基地的状况,被指出许多片段偷用美国好莱坞大片,遭网友炮轰后下架。

对此,台湾立委陈亭妃说,连导弹的影片都可以造假,那请问中国共产党还有什么不会造假?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