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在英国11月份这些地方可以...

在英国11月份这些地方可以看到北极光!

1205
英国11月份可以观赏到美丽的北极光。(图片来源:piqsels)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11月01日综合编译 】大家众所周知,在秋季和冬季是观看北极光的最佳季节。北极光美丽而神秘,世界上很多人对她趋之若鹜,就是为了一睹北极光那瞬间的奇景。最著名的观看北极光的国家是冰岛、加拿大和俄罗斯,但是英国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观看到北极光,每年的11月份是观赏北极光的黄金时间。

英国北部是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带,但是一些英国人发现在南部的康沃尔郡和肯特郡也可以看到美丽的北极光。

观看北极光是在黑暗的时候,令人惊艳的是绿色和蓝色交相辉映的北极光,在漆黑的天空陪衬下更加耀眼美丽。

北极光最常见的颜色是粉红色和绿色,但有时也会出现鲜艳的蓝色、紫色、甚至是红色的北极光。每种颜色的变化都是无比的美丽惊艳,这是大自然的神奇杰作。那么英国11月在哪里可以有机会看到北极光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CHC6PwBhteR/

苏格兰

在苏格兰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北极光,这要归功于苏格兰的地理位置,苏格兰有70%的土地是农田,不会受到城市灯光的污染和影响,所以苏格兰是观赏北极光的真正天堂。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说法:苏格兰高地和苏格兰小岛是最佳的观赏地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Bd7MBKhlX-1/

世界自然基金会还列举了苏格兰一些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

    · 设得兰群岛(Shetland)、奥克尼(Orkney)和凯尼斯(Caithness)

    · 阿伯丁郡(Aberdeenshire )和海鳗海岸(the Moray Coast

    · 刘易斯(Lewis)、哈里斯(Harris)和斯凯(Skye)最北端

    · 凯恩戈姆斯(The Cairngorms)

    · 加洛韦森林公园(Galloway Forest Park)

    · 兰诺克沼(Rannoch Moor)和珀斯郡 (Perthshire)

    · 安格斯(Angus)和法夫郡海岸(the coast of Fife)

    · 爱丁堡的卡尔顿山(Calton Hill)或亚瑟王座(Arthur’s Seat) 

https://www.instagram.com/p/BSMd_MABIHd/

https://www.instagram.com/p/Bp5dej9gWku/

英格兰

在英格兰有很多地方可以观赏到北极光,过去在英格兰南部的居民也观赏到了令人惊艳的北极光。在英格兰北部,尤其是湖区(the Lake District)是观看北极光理想的场地。还有凯瑟克(Keswick)附近的德文特水(Derwent water)也是最佳观赏地。

位于英格兰诺森伯兰郡的诺森伯兰国际黑暗天空公园(the Northumberland International Dark Sky Park)(是欧洲最大的受保护夜空)以及哈德良长城( Hadrian’s Wall)也是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场所。

近年来,从德文郡的埃克斯穆尔国家公园(Exmoor National Park )和康沃尔海岸线的最南端也可以观赏到北极光。

https://www.instagram.com/p/CDe60Z4pkIY/?utm_source=ig_embed

威尔士

威尔士有一些主要观赏北极光的地方。

布雷肯信标 (Breacon Beacons)和安格尔西(Anglesey)是人们最喜欢观赏北极光的场地。

斯诺登尼亚(Snowdonia)的卡内道(Carneddau)拥有21,000英亩的山地是北极光出现的最佳天然场地。国家信托基金会(National Trust)将这里列为理想的旅游胜地。

同样,在美丽的彭布罗克郡海岸上也可以观赏到美丽的北极光。

https://www.instagram.com/p/BmaKV5DBerA/

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由于其地理位置,大片的田野,拥有绝佳的天然区域,非常适合夜间观赏北极光。过去在北爱尔兰的马林海的最上层海岸线出现过很多色彩缤纷的北极光,巨人之路也是欣赏北极光的风景区。

https://www.instagram.com/p/BbSp30blCdh/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不得不禁足在家,不过没有关系,大家保持好心情,平安度过疫情,留待明年的时候再好好欣赏!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标题、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相关阅读:【原创】圣诞节到神秘的冰岛看极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