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再现民杀官 安徽歙县一乡党...

再现民杀官 安徽歙县一乡党委书记被杀

616
2017年3月17日,江西赣州63岁的村民明经国,用镰铲杀死了带人强拆他房屋的乡人大主席卓宇。18日,明经国被抓捕。(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6日】3月15日,安徽歙县发生杀人案件——该县金川乡52岁的党委书记汪浩彬被村民潘楷发杀死。

根据安徽歙县公安局3月15日发布的通报,当天上午10时许,该县金川乡金川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村民潘楷发作案后潜逃。当天下午16时许,潘楷发被警方抓捕。

通报称,潘楷发(男,38岁),户籍地为金川村水塘2组。被害人汪某某1969年10月出生,歙县徽城镇人,他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官方在通报中没有提及潘楷发杀害汪某某的原因、动机及如何作案等细节。但据陆媒报导,汪某某是该县金川乡党委书记汪浩彬。

据金川乡村民透露,案发地点是在金川乡政府所在地。潘楷发是一名单身汉,新年前夕刚刚从监狱刑满释放回来。

在中共暴政的统治下,官员腐败、社会戾气深重,村民杀官案件频频发生。其中,2017年3月17日,江西赣州一位63岁的村民明经国,用镰铲杀死了带人强拆他房屋的乡人大主席卓宇。

明经国抗强拆杀人案一度引发舆论关注,在舆论压力下,明经国最终被判处死缓。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