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在香港抗爭和疫情中清醒 日...

在香港抗爭和疫情中清醒 日籍臺商: 我們欠法輪功一個道歉

497
秦之敏擁有自己的品牌公司,還在臺灣、大陸、夏威夷等地經營房地產生意。(圖片:本人提供)

【希望之聲2020年9月9日】(本臺記者詹妮綜合報道)香港民主抗爭運動使全球格局發生了鉅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對世界經濟造成了重創。日前,日本餐飲界鉅商「壽樂·天廚菜館集團」的董事長夫人秦之敏(川村玉枝)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我在香港人的民主抗爭和這場疫情的災難中清醒了,徹底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覺得我們欠法輪功一個道歉。”

日本餐飲界鉅商「壽樂·天廚菜館集團」的董事長夫人秦之敏生活照。 (本人提供)

秦之敏曾是臺灣藝人,與林青霞共同主演過《真白蛇傳》,在片中飾演小青。她19歲就退出影視圈,嫁到日本。經歷過獨自創業的艱辛後,成爲了丈夫仰仗和敬重的生意夥伴。除了協助丈夫打理餐廳,她本人擁有自己的品牌公司——TAMMY鱷魚皮包公司,還在臺灣、大陸、夏威夷等地經營房地產生意。

秦之敏(左)在電影《真白蛇傳》中飾演小青,中爲林青霞。(網絡圖片)

秦之敏說,以前在臺灣101等不少地方,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向人們講他們受中共殘酷迫害和虐殺的真相,但是作爲一個一直生活在自由法制和民主國家的人,對中共殘暴邪惡的本質認識不清,對那些迫害的事實感到完全超出正常人的想象,不相信是真的。因此對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表現出置若罔聞的漠視。

經歷了兩件事的影響,秦之敏真正地清醒過來,明白了法輪功真相、認清了中共邪惡本質。

從去年6月開始,香港人在守護民主自由的抗爭過程中,遭受到獨裁政權的鎮壓,付出了生命代價,讓她一下清醒了:“中共的鎮壓和暴虐毫無人性,在全世界的注視下都敢如此放肆,讓人們看清了它惡霸的嘴臉,這才讓我相信了法輪功說的迫害都是真的。”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使秦之敏完全清醒了,她看到,由於中共隱瞞疫情,使病毒危害到全世界,不僅打亂了國際社會的正常秩序,甚至還奪走了近90萬各國百姓的生命。她痛心地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們沒有對中共的罪惡進行譴責,認爲和自己沒有關係。今天我們同樣受到了它的殘害,這個代價太慘痛了。”

因受疫情影響,秦之敏與丈夫經營的十幾家飯店,每個月虧損幾千萬元;她自己的房產生意也受到影響,也已經把中國大陸的房產生意全部撤消。她表示,經營生意固然重要,但生命和健康更重要;生意起起伏伏是正常狀態,經濟總會有復甦的一天,這個不必擔憂。關鍵是,人們要在教訓中學會成長。

爲此,她真誠表達了自己的懺悔:“人類不講道德,沒有道德的信仰和堅守,就全完了。”“這個教訓太大了,因此,我要向法輪功道歉,當年沒有給予人道應有的同情和支援。”

秦之敏曾是臺灣明星,19歲退出影視圈嫁到日本,經歷過獨自創業的艱辛後,成爲了丈夫仰仗和敬重的生意夥伴。圖爲秦之敏生活照。(本人提供)

秦之敏在接受採訪時說,她很慶幸自己明白了真相,也對臺灣人能夠從香港人民的抗爭中清醒過來,拒絕中共、做好疫情防範而感到欣慰。

但她表示,令人痛心的是,由於世界各國媒體70%都已經被中共滲透收買,爲了利益說謊欺騙讀者,因此她在向親朋好友傳播真相的時候,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難度,他們只相信被中共收買的媒體的話。爲此她更加體會到中共的邪惡,更加同情和理解法輪功學員,更加敬佩他們和平傳達真相的勇氣和堅韌的意志。

她表示:“希望未來,我們的社會,包括中國,都能不再受到中共的威脅,恢復到平和的、沒有恐懼的自由生活中去。”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