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再陷逼宫危机 英媒:要首相...

再陷逼宫危机 英媒:要首相梅6月底前下台

198

【2019年04月21日讯】“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报导,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保守党一位高层未来几周将会告诉特蕾莎‧梅,她必须于6月底前下台,否则保守党国会议会将会再度试图罢黜她。

未交代消息来源的报导称,特蕾莎‧梅(Theresa May)虽曾于去年12月成功闯过不信任投票,挺过逼宫危机,且依照党规,保守党国会议员一年内不得再对她提不信任案,但国会议员布雷迪(Graham Brady)将会告诉特蕾莎‧梅,除非她辞职,否则将会修改党规。

报导说,担任具影响力保守党后座议员1922委员会(1922 Committee)主席的布雷迪将会告诉特蕾莎‧梅,7成保守党议员希望她为处理英国脱欧不当辞职。

英国原本预定3月29日脱离欧盟,但此期限先是延后至4月12日,其后再延至10月31日,因为特蕾莎‧梅一直无法突破国会因脱欧条件陷入的僵局。(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