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躺在意大利山顶上可怜的大兔...

躺在意大利山顶上可怜的大兔子

2971
意大利 Colletto Fava 巨型兔子
躺在意大利Colletto Fava山上巨大的粉色兔子 (图片来源:Daniela Pavone / Facebook)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2月26日】在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地区5000英尺高的Colletto Fava山上,曾经躺着一只巨大的粉红色兔子。这只兔子仰面躺着,双臂伸开,嘴巴张的大大的,眼望着天,似乎是从天上摔下来的。

这只形象非常卡通的粉红色的兔子是由来自维也纳的一群艺术家Gelitin编织的,作为一个户外雕塑,供人们爬在上面,在它的肚皮上休息和玩耍。这只兔子长200英尺,厚约20英尺,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兔子玩偶,它体型是普通玩偶的好几十倍,它大到连在卫星的地图上也可以发现它的轮廓。

 

当时在设计这只兔子的时候为了能够到达预期的目的,特意采用了防水的面料,兔子的身体里面填充的不是棉花,而是稻草,躺在它的身上有一种十分特殊的感觉,不少游客都喜欢在上面享受一会和大兔子的亲密时光。

这个特别的景点,吸引了很多游客都慕名而来,游客们出于好奇心抚摸它,和这个大兔子进行合影留念,不过因为兔子实在是太大了,人站到兔子旁边还没有它高,所以只能够和它的其中一部分合影。

 

制造这只兔子总共花费了5年,因为想要做这么一个巨型玩偶可不像小玩偶那么简单,特别是它被完全暴露在室外,必需得经得住风吹日晒雨淋。一开始,设计师对这只玩偶预计的使用寿命是25年,然而让人遗憾的是,很多游客出于对玩偶的喜爱,便不管手脏不脏就出手摸它,要不就是直接踩或躺在它的四肢上,渐渐地,这只玩偶身上开始出现游客留下的”足迹”,这个现象无异于”到此一游”。

粉嫩嫩的大兔子被摸成了灰扑扑的颜色 (图片:Youtube/dobsf截图)

 

这只兔子是2005年出现在山上的,如今已经从一开始鲜艳的粉红色,变成了现在浑浊的灰色,变得面目全非。无奈只好被迫提早结束它的寿命,成为草地养料。由于这只玩偶所填充的是稻草而不是棉花,所以它的布料和稻草皆可以被分解成身下这片土地的养料,并且不会对该地的环境造成污染,预计到2025年,这只兔子将完全自然消失。

只是这样的结局不禁让人遗憾,原本它给该景区带去了一大特色,也给人们带来童心和快乐。如今我们只能从照片中怀念一下这只可怜的大兔子了。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相关链接:
地道的意大利圣诞大餐 经典美食陪您过节
【原创】神奇国度的美食世界——意大利美食(上)
【原创】神奇国度的美食世界——意大利美食(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