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在荷兰怎样预约测试新冠病毒...

在荷兰怎样预约测试新冠病毒?多久可以得到结果?

813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的官方网站最近更新的消息称,如果您出现严重的呼吸急促或发高烧等类似新冠病毒(也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或者您已超过70岁,您是心脏病患者、肺病患者或您患有糖尿病等,您可以通过在线或电话两种方式预约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图片来源:pixabay)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的官方网站最近更新的消息称,如果您出现严重的呼吸急促或发高烧等类似新冠病毒(也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或者您已超过70岁,您是心脏病患者、肺病患者或您患有糖尿病等,您可以通过在线或电话两种方式预约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8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报道)荷兰国家公共卫生的官方网站最近更新的消息称,如果您出现严重的呼吸急促或发高烧等类似新冠病毒(也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或者您已超过70岁,您是心脏病患者、肺病患者或您患有糖尿病等,您可以通过在线或电话两种方式预约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具体的预约方式是怎样的?

在coronatest.nl网站上,您可以在线预约。注意:需要登录您的DigiD详细信息,才能访问该网站。

打电话到0800-1202,进行预约。该号码每星期7天,在8:00至20:00之间都可以打。

如果您没有DigiD,或者您为孩子安排预约,则需要拨打免费电话0800 1202。

如果您是外国人,请拨打0031 850 659 063。

如果情况危及生命,请始终拨打112。

网上预约 需要回答哪些问题?

这是预约测试网站的链接:https://coronatest.nl/。在右上角有一个谷歌翻译的标志,点击可以有多种语言选择,其中有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

上面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我想知道结果,一个是我想接受测试。

对于想预约接受测试的,需要回答一些问题,并给出所选择的答案,方可进入下一步。具体提示和问题如下:

1、您有一辆车还是您能开车和您的一位室友一起来?或者您可以借以一辆车去测试现场?提示: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出租车,以免传染给其他人。

2、您能骑自行车、轻便摩托车、微型车、轮椅还是步行来参加测试?

3、您有下列症状吗?比如发烧、咳嗽、咽喉痛、鼻塞或呼吸短促、严重的肌肉疼痛、感冒、突然嗅觉迟钝、突然味觉减少等,可以做多项选择。

4、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些症状?

5、过去两个星期中,您是否与被诊断出患有新冠病毒的人有过多的接触?

6、在过去两个星期中,您有工作吗?是带薪,还是志愿者或实习生?

7、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您在哪里工作?您可以选择多个答案。

然后,您就可以约时间了。

DigiD是一个身份管理平台,荷兰政府机构(包括税务和海关总署和教育行政署)可以使用该平台来验证荷兰居民在互联网上的身份。该系统与荷兰国家识别号〔公民服务号(burgerservicenummer),BSN〕相关。 自2006年以来,在以电子方式提交纳税表时,该系统是强制性的(源自维基百科)。

经过测试后 呆在家里直到得到结果

如果您还发烧或呼吸急促,则您家中的其他人也必须呆在家里,直到得到测试结果。如果您的家庭成员也有这种症状,他们也可以接受测试。

如果您确实患有新冠病毒,您和您的家庭成员必须呆在家里。市政公共卫生服务(GGD)会告诉您,您需要做什么以及周围的人需要做什么。

如果您没有感染新冠病毒,您和您的家庭成员可以再次出门,您可以去户外,重新上班。如果症状没有消失,甚至恶化或出现新症状,请致电全科医生(GP)。在危及生命的情况下,请致电112。

目前有两种类型的测试

一种测试是确定当事人是否患有新冠病毒,由市政公共卫生服务(GGD)使用的最常用的聚合酶链反应(英文: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缩写: PCR)测试。大约需要24到48小时才能知道结果。现在也使用快速PCR测试,用于快速诊断至关重要的情况,可在一个小时内得出结果。比如某人因心力衰竭等症状,必须在医院接受治疗等。

另一种测试是当事人过去是否患有新冠病毒。用血清学测试,以确定您的血液中是否存在针对新冠病毒的抗体。

根据荷兰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从8月5日至8月11日的一个星期里,有4,036例新冠病毒的新感染病例,与前一星期相比,确诊病例增加1,448例。在过去一星期中,有38人新冠患者入院,比前一星期减少了6人。有 9例死亡,比前一星期多3例。

在过去的一星期中,荷兰有近10万人在市政卫生服务(GGD)进行了测试。与前一星期相比,该数量有所减少。在全国范围内,阳性检测的百分比增加了一倍以上。

相关链接:

在荷兰餐馆用餐 您愿意留下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吗?

荷兰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将在繁忙地段强制戴口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