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再驚爆港警強姦女性被捕者!...

再驚爆港警強姦女性被捕者!受害人搭船偷渡台灣墜胎

5716

【2019年12月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12月8日連登社區再次驚爆香港警察強姦女性被捕者, 受害人已抵達台灣墮胎的消息。

據台灣聯合報引述紐約時報報導,台北濟南基督長老教會牧師黃春生(Chun Sen Huang)說,他最近知道「有一名女性示威者自稱被港警性侵,需要搭船從香港偷渡來台,以便接受流產手術。」

據網上消息統計,現已能夠確認的港警強奸案有3宗:
第一宗荃灣警署內一名女生遭多名警員輪姦至孕;第二宗受害者在天水圍狗屋遭警輪姦;今日獲悉到台墮胎的是第三宗。

其中第一宗案件已獲港警證實。綜合港媒消息,香港警方稱10月22日有受害人委託韋智達律師行律師投訴警察課,指受害人9 月27 日在荃灣警署被多名警員輪姦至孕,後到伊麗莎白醫院墜胎,但警方至今未給出調查結果。

同時警方未經受害人同意,取得搜查令檢取她的私人醫療紀錄,包括遠在案發之前的紀錄,並以不具名的「警方消息人士」洩露有關案件及受害人的個人資訊。

受害人認為港警的行為試圖貶損性暴力受害人名譽,及對證據作出負面評論,做法具冒犯性及令人不齒,並表示無法信任香港警察可以公正地調查她的指控,以及任何與警員有關的指控。

早於此前香港中文大學吳傲雪亦向中大校長段崇智公開指證她在 8.31 被捕後在葵涌警署遭受到警方性暴力,並稱遭受性暴力的不止她一人。她指控「新屋嶺內其他被捕人士曾經遭受不只一名警員、不分性別,性侵及虐待。」

吳傲雪在公開指控後接到很多恐嚇訊息,她表示收到恐嚇訊息的電話號碼,只有小部分親友才知道,在她被捕時她將這一號碼提供給警方。

1条评论

  1. Disguisting HK BRutal Triad/police, should all be dumped into a rubbish BIN and get burned to release HKe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好痛心!因為我們的政府和黑警都失控了,姦人,打人,開槍,及殺人!是自私自利,並盲目不仁,一點都不顧大多數香港人的需求和感受,還要害市民!黑警濫權亂打人及不必要地殘害市民身體! 完全錯誤的政策和措施,為害人羣!
    Extremely heartbreaking!Our government and brutal triad/police are out of mind and heart, disregard HKers needs, feelings, and requests! Triad / police just
    hitting, severely hurting, rapping, sitting, killing, and damaging civilians unnecessarily!!
    It’s totally wrong and outrageous, unacceptable to any reasonable human beings!
    Pls STOP endangering the society and correct your civil actions!!! Have some self control!!!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