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在法国买鸡蛋看数字 0、1...

在法国买鸡蛋看数字 0、1、2、3有奥秘

2570

【大纪元2015年09月23日讯】当今的时代,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鸡蛋的大量需求,养鸡的方法也几乎走进工业化。那么鸡蛋的质量也因养鸡的方法不同,也就是说因鸡的生长环境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

所以,在市场上出售的鸡蛋上,我们可以看到印有级别、产区和日期编码的相关数字,养殖方法也被标注在上面。这种养殖方法被编码为0、1、2、3。

标有代码0 和1是有机鸡蛋。这些有机鸡蛋意味着这些蛋是由那些可以在户外活动的鸡所产的。它们可以在白天享受温暖阳光与柔软的风,它们还可以自由地寻找食物、梳理自 己的羽毛等。这些母鸡大约是居住在6-9母鸡/平方米的室内(平均每只2至3张A4纸)。在鸡蛋的包装盒上,你还会发现印有“母鸡户外自由走动。”

标有代码2的鸡蛋不是笼养鸡所产。那些母鸡可以有户外活动,但是在关闭的养鸡场内。居住环境为:每平方米9只母鸡(每只母鸡不超过2张A4纸)。在鸡蛋的包装盒上会写有“自由放养鸡蛋”的字样。

标 有代码3的鸡蛋就是笼养鸡所产的蛋。也就是说这些产蛋鸡只限于在笼子里活动,并且生存空间非常小,它们没有空间来活动翅膀,互相挤压,从不走动,更不能外 出。照不到日光,生存环境大约为16母鸡/平方米(相当于每只母鸡只有一张A4纸大的地方!)。在鸡蛋的包装盒上会写有非常小的母鸡被关在笼子里的字样。 可查看 www.oeufs.org网站。

鸡蛋保存秘诀

虽然鸡蛋可以在室温下保存,但冰箱还是保存鸡蛋最理想的地点。为了不损坏鸡蛋的营养成分并延长蛋的鲜度,在存储蛋的方面有一个建议:由于蛋的多孔性和可渗透的壳,它们必须远离气味。还有当你把蛋放入蛋格的时候,要记住,把蛋的小头向下,这样存放的时间比较长。

文/李归燕

责任编辑:德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