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信不信由你!在濒死体验中他...

信不信由你!在濒死体验中他见到了上帝

434
科尔表示在濒死体验中他曾经遇到过上帝(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19年4月1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人类一直在好奇,人死亡后灵魂会去哪里,包括基督教在内的很多宗教认为,万能的神会最后决定人的去留,哪怕一个人的肢体死亡了,他的生命仍在延续。

据英国快报14日报导,一位死于2016年的,名叫科尔(Richard Cole )的美国男子曾经亲身体验过濒死经历,他甚至还问了上帝人生的目的。

科尔表示,2005年在他与家人前往蒙特雷(Monterey)的路上, 他觉得右部胸痛,于是被送往医院, 医生告诉他,他体内的一个血管瘤已经破裂,并出现了内出血,他于是被送入急诊室做手术,在这个过程中,医生曾经一度将他的心脏取出,科尔表示在这个过程中,他见到了万能的上帝。

他在2016年公布的一段视频中说:“在急诊室中,我曾经一度失去知觉,但是随后又恢复了知觉。我想告诉医生我醒了,但是我无法说话。医生先是用一个电锯打开了我的胸腔,然后取出了我的心脏。

而我仍然是清醒的,只是感到自己似乎被浓浓的黑雾围绕,我在想我怎么才能回去呢?这时两束光从我的右侧肩上照射过来, 我想转过去。但是我听到一个声音说:‘不要转过来’,声音很有权威,但是并不大。

我在好奇:‘为什么不要转过去呢?’

那个声音告诉我,“不要转过来,因为如果你看到了我的脸,你就必须待在这里了。但是我还有任务需要你做,而且如果你还愿意,你能够再回来。 ”

但是科尔表示,他当时有一个迫切的问题想问。

“于是,当那个声音问我,‘你回去之前还有什么问题吗?’的时候, 我回答说:‘我想老生常谈地问一个问题,那就是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那个声音笑了,并说:“我不知道为何,但是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然而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当你再回来时,你能够问我你想问的所有问题。”

科尔表示,虽然这个手术只有50%的存活率, 但是他随后听到一位护士说:“我想他可以被送出急诊室了,他的体温恢复正常了。”,他于是被送出了急诊室,而且九天之后他就出院了。

科尔在视频中表示:“我出院后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人们我经历了什么。 ”

然而科尔在这个视频公布后不久就去世了。

美国的一位工程师班纳特(David Bennet)表示他也曾经有经历过濒死体验,他还是一位潜水者。

班纳特于2017年表示,那个事故发生于1983年。那天在加州海滩,当时海上有25至30英尺的巨浪,然而他和朋友仍然下海了。班纳特说:“突然一股30英尺的巨浪向我们快速袭来,虽然我们躲过去了,然而随后又一股巨浪迎面向我们袭来,我被击中, 并被海浪卷入海底,随后我意识到了一束光,一束由数百万个不同颜色的光碎片组成的光束,它们在我身边跳跃旋转,好似有思维似的,我知道我的灵魂离体了。

当我靠近这束光时,我觉得那是一个我很熟悉的家,我认为我与这个家的关系远比我与人间任何家的关系更久远。然而这束光开口了,它们对我说‘这并不是你的家。你必须回去,因为你还有你的使命。”

班纳特表示,在那一瞬间,他非常清晰地知道,他能够生还回人世间,而他确实活过来了。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