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埃尔帕索突发枪击事件 ...

美国埃尔帕索突发枪击事件 19死40伤

376

【2019年8月3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德克萨斯州边境城镇埃尔帕索警方称,周六在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有多人被杀,一人被拘留。最新报导显示有19人死亡,40人受伤。

警方发言人恩里克·卡里略说,一名男性嫌犯被拘留,对公众不再构成威胁。早些时候,埃尔帕索警方发推文说,他们收到了“多名射击者”的报警,但警方后来表示,他们不相信有多名枪手。

埃尔帕索医学中心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它还接收到了11名枪击受害者,其中一人死亡。他们说,其中一个是4个月大的孩子。

医院发言人Ryan Mielke表示,所有受害者在周六的袭击中都受了创伤。他拒绝提供有关受害者的其它详细信息,包括死者。 Mielke说,两名2岁和9岁的孩子在转移到邻近的El Paso儿童医院之前在医疗中心稳定下来。

德尔索尔医疗中心告诉CBS,它正在医治11名伤者, 患者年龄从35岁到82岁不等,其中九个处于危急但状态稳定,两个稳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