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欲重塑英国际形象 英政府进...

欲重塑英国际形象 英政府进行冷战后最大审查

276
英国首相约翰逊(AP)

【希望之声2020年2月2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英国政府25日表示,英国政府将对英国外交政策、国防政策、国家安全政策和国际援助进行冷战后最大审查,以制定英脱欧后的全球政策,重树英国的国际地位。

据路透社报导,英国已经于1月31日从欧盟退了出来,但是目前英国仍然处于过渡期,因此仍然受制于欧盟的规章制度。英国政府25日表示,英国政府将进行自从冷战以来最大的审查,英国政府将根据这个审查结果来制定英国政府的国际和国内政策,以解决英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实现英国的发展目标。

英相约翰逊在其声明中表示,他决意要领导一个能够为英国国内和国外公民服务的政府。

他写道:“英国的各机构、专业知识水平,领导能力和价值观都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但是我们不能止步不前,我们必须改变以更快地适应,因为人们将通过我们对未来机遇的应变能力来评判本届政府。”

报导表示,英国政府的这次审查将以政府部门的立场为基础,并经由外部专家来考察英国政府的政策,其中包括国防采购政策、英国政府应对国家安全威胁的技术实力、英国政府兑现北约国防开支承诺的状况、英国政府对外援助状况等问题。

预计英国政府将在限定的时间内结束审查,并据此为英国政府的开支预算提出建议,而英国政府将根据此审计结果制定英国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唐仲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