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运输数据告诉我们,贸易战蒙...

运输数据告诉我们,贸易战蒙受损失将永远无法弥补

210

【2019年11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个月前宣布,已与北京达成贸易协议。 实际上,这是一系列交易中的第一笔交易,白宫现在将其称为“第一阶段”。

自那时以来,无数的“获胜”声明,但仅在“条件正确”的情况下才同意达成协议,这使得长达一年半关于与北京贸易协定的内容争议越来越激烈。

这场贸易战的影响以及美国大小企业失去的机会不仅可以通过公共收益报告来追踪,而且可以通过美国出口来追踪。

根据基于进入美国港口的集装箱,货物和油轮数量减少的计算,无论达成什么协议,都永远无法弥补这场贸易战中的损失。

从损失的角度来看,没有比美国最大的港口洛杉矶港更远的地方了。美国从繁华港口向中国的出口连续12个月下降。 2019年10月与2018年同月相比,其出口量下降了19.1%。

中国的报复性关税达到了通过洛杉矶港口综合体购买的美国出口产品的96.6%,价格为199亿美元。

再加上美国对贸易施加的其他国家征收的额外报复性关税,这使受影响的出口货物总额达到202亿美元,占通过洛杉矶港口系统的全部出口价值的28.8%。考虑到全球95%的消费者在美国境外,对美国商品征收的关税已将他们定价在全球市场之外。

损失是漫长而多样的。贸易战不仅限于农业,而且还存在110亿美元的缺口。特朗普总统关于中国在第一阶段购买400亿至500亿美元的农业产品的承诺只是一个过分的标题。如果你计算一下数字,在贸易战之前的两年,农业商业界就赚了498.07亿美元。中国必须在两年的时间内购买500亿美元才能使其成为“胜利”。但这是真的吗?如果这是一场胜利,难道不应该将损失的收入加进去吗?

数据显示,中国在扩大与卡塔尔和澳大利亚之间的液化天然气关系的同时,实际上已离开了美国。

在贸易战之前,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数量占中国进口量的4.3%,而在过去十二个月(TTM)中,中国占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量的16%。

2019年8月,中国的液化天然气产量急剧下滑至1%(TTM)。原油也遭受了类似的命运,占2018年1月美国原油出口的20%(TTM),到2019年8月仅占1.2%(TTM)。

贸易流证明了中国是如何从美国转移到欧洲的。

零售和技术行业已宣布损失数十亿美元。 根据国家零售联合会的数据,从2018年2月贸易战开始到2019年9月,消费者和企业额外支付了380亿美元。消费者技术协会表示,9月份的关税增加了约155亿美元的额外关税。

因此,随着不休的打击和赢得胜利的希望,贸易的实际流程描绘出了截然不同的景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