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陨石坠落?像太阳一样的巨大...

陨石坠落?像太阳一样的巨大火球划过青海上空(多视频)

523
巨大火球划过青海上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23日,青海玉树囊谦县疑有陨石坠落。网友爆料,一声巨响后,青海玉树天空中划过一个巨大的火球,像太阳一样耀眼明亮,瞬间黑夜变成白昼。许多网友都目睹了这一奇观,还有网友在飞机上也拍摄到火球坠地的画面。

据当地媒体报导,囊谦县政府回应青海玉树疑有陨石坠落:只是听说,目前还在了解。报导称,“目前我们还没有见到实物,正在囊谦附近寻找,但他们也没有找到,怀疑可能落在了西藏昌都的交界处。”。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2月23日07点24分,一个巨大的耀眼火球快速划过青海玉树囊谦县上空,黑夜瞬间变成白昼,随后天空又回归黑暗。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秒。天空渐渐放明后,天空中仍然留存的烟尘可以明显看出火球划过的轨迹。

火球划过时,地面都被照得像白天似的。

还有网友在飞机上也拍摄到火球划过天空的场景。

网友的评论:

“哇!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白天,等陨石划过后发现是黑夜啊。”

“我老公七点多在西藏看到了它落地的情景。”

“看来这次真的是有大人物会没命了。其实在2018、19年也都有引人瞩目的陨石坠落事件。”

“褚嬴:只是回来拿回扇子,没想到闹这么大动静。”

“格泽曜日,褚嬴要回来了?”

“没有看  但听到了   一声巨响  后面拍的这个 。”

“玉树多地都出现了。”

“骇死我了,我以为核战。”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