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云南瑞丽姐告封城 居民全部...

云南瑞丽姐告封城 居民全部居家隔离 警车上街巡逻(视频)

353
云南瑞丽姐告3月30日晚9点30分开始封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3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30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姐告突然宣布封城,要求所有居民立即居家隔离,并连夜开始进行核酸检测。封城是从当晚9点30分开始实施的,警车开始在路上巡逻,并广播要求居家隔离的命令。官媒报导称,3月30日,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据官媒报导,3月30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瑞丽市。

知情网友发布视频披露,从3月30日晚9点30分开始,云南省瑞丽市姐告突然宣布封城,警车开始在街上巡逻,并沿街向居民广播,要求所有居民立即居家隔离。

所有的商铺也突然收到通知,要求撤掉所有的摊位,立刻关门,居家隔离。拍摄视频的女士说:一下子空掉了,叫我们赶紧收拾,赶紧走人。急急忙忙的,好吓人哪,这个病毒,太吓人了。

居民们连夜开始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这是当地居民们收到的当局发布的通知,称从3月30日晚9点30分开始封关,所有的人员、车辆禁止通行。居民立即进行居家隔离,何时解除管控措施另行通知。

Image

各个社区也在微信群中发布通知,首先连夜对当地7个社区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所有的夜市立即暂停,居民们居家隔离。

Image

当局也连夜派出医疗队赶赴瑞丽支援。

另外,畹町居民也接到封城的通知,要求所有的居民居家隔离,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Image

尽管官方说不要惊慌,但也有人怀疑官方还在刻意隐瞒更严重疫情。

据悉,云南省瑞丽市和缅甸接壤,归属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姐告和畹町都是瑞丽市下面的口岸城市。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